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渴望被愛的句子

1、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

2、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水,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能夠感覺到你的淚水,因為你在我心中。”

3、我是魚,而朋友是水,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自由自在的游。

4、真正愛一個人大概就是當他要走的時候讓他走,如果他想回頭你還是接受。

5、我就像一隻潛藏在深海中的魚,深深的戀著遙不可及的天空,我曾固執的相信,只要我努力的游,我一定可以游到最遠水天相接的地方,獲得我的幸福。可我忘了,“水天相接”只不過是美好的童話罷了。

6、我可能再也無法如此認真的去愛一個人了。

7、我會一直愛到自己的心潰爛掉。不再痛了,心也沒了。

8、都說流星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寧願站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破夜的寂靜,讓他載著我的祝福,墜落到你熟睡的夢中。

9、一段感情最終都要有一個結局,除了深厚的愛以外,還要有無限的堅持及對這份感情始終如一的信任。這樣才能克服在相愛過程中的種種困難和折磨。

10、這世界上有兩種東西可以讓人改變,一是時間,一是磨難。

11、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12、也想過不認識你就不會有你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如果真的如你所說你海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那些快樂時光,我永遠都記得。

13、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沒有插言的餘地。

14、不管怎么樣,你都不養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不論發生什麼挫折,只要期待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15、愛一但結冰,即使再融化也沒有開始時純潔。

16、等待使我度過了漫長的一個世紀,雖然我不知道你和你的明天在哪裡,但我始終堅信我愛你。只要心中有愛,我還可以為你度過另一個世紀,直到與你再次相遇,成為你的唯一。

17、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我知道真愛很難,所以我選擇不輕易為誰停留。

18、只要能夠和你在一起,我願意為你背負所有的罪惡。

19、我只是愛你:這一次,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這一次,什麼都不用在乎;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一輩子,我只想這么愛你一次、想談一場長久的戀愛,最好很長很長,最好可以把對方當成像家人一樣,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人。

20、當我真的離開你,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就要流下來的時候,就趕快太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么藍,白雲海是那么瀟灑,就不應該再哭泣。因為我的離開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21、周末在家休息,她總會起的比你早,然後把你也叫醒,來一次大掃除,然後把你帶進廚房讓你看,她買的很多菜,然後告訴你,今天我們自己做許多好吃的。然後抱著你問你好不好。

22、我在乎的,無非是他的現在及未來。假使一個人正在愛另一個人的時候,這個人對於他來說就是生命之初,而以前再多的激情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

23、當一個女孩看天空時她幷不是在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24、雖然我說要離開,而且也真的離開了,但我很難把我的心一起帶走。

25、放生是一種佛學上的說法,任何東西都是有生命的,放開他,自己也會快樂。

26、只因我曾經受古傷,所以開始對愛懷疑。

27、金錢,地位都不如有個心愛的人在你旁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28、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么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於你的美麗。

29、星星有自己的軌跡,相撞的幾率很小,而我與你卻擦肩而過,變成了兩顆流星。但我會把你放在心裡,永遠。

30、三十年後如果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他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他屬於你。

31、一直最噁心兩種人,一種是廉價出賣人格的人,一種是高價收買人格的人。前者實在可恥,後者根本無恥。

3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