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想你的句子

1、人生難得遇到知己,你的言語,眼神,一舉一動,都會帶來無盡的溫馨。漫漫人生路從此,不懼嚴寒,不太孤獨。

2、思念穿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你可發現窗前的花瓣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3、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劃向遠方的你,送上我溫柔的吻,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4、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5、親愛的好想你,雖然想你是一場空,但我還是不由自主想你,想你的笑,想你的細緻入微,想你熱切的關懷,想你的吻,想你的撫摸,想你細心的叮嚀和囑託,想你熱情洋溢的話語,想你的一點一滴,想你的所有。

6、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7、彎下腰,拾起一片樹葉,現在不是落葉的季節,它只是因為雨的緣故,才不得不離開樹梢。它想要回去,繼續它短暫的一生,可惜沒人能幫得了它。只能空嘆息,只剩空思念。

8、多想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就停留在中間的美麗過程。

9、愛你,想你,到痴迷,而你卻毫不在意,仿佛我從未走進你的心裡;思你,念你,到流下淚滴,而你卻似乎並不珍惜,仿佛我從來就沒遇到過你;疼你,惜你,到夢裡,而你卻從未記起,仿佛你我從未在一起。

10、想你的時候,我會仰望天空,那白白的雲,那藍藍的天,那空中的飛鳥都會帶去我對你的眷戀。

11、想你的時候,我會坐在桌旁,拿起筆輕輕寫著長長的文章,字字都是對你的思念。

12、一想到你的樣子,就會難以克制內心的情緒,也很難打消內心的顧慮,你不在的這段日子,我好像稀里糊塗的流進了另外一個世紀,可還是忘不了你,不止是今生,如果有來世,依舊會義無反顧的呵護你,照顧你。

13、想你的時候,回憶是伴我渡過漫長黑夜的唯一藥方。砌一杯濃茶,思念便溶進了苦澀的茶水裡,那輕盈飛舞的綠色葉片便是我飄飛的思緒。()只有在這樣的夜裡,在這樣的苦澀里,我才知道原來思念也是苦的。

14、我那愛的書籤,一千遍一萬遍有一種感覺,它沒有開端也沒有結果,但它卻時時刻刻占據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覺。

15、想你的時候,電話就是我的依戀,我在這頭,你在那頭,中間連著長長的電話線,將送去我們互相訴說的蜜語甜言。

16、有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想念;有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感情;有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念想,最後凝結出一個你一個在我腦海中永不散去的你的臉。

17、歲月如梭,帶走了多少快樂,悲傷,帶不走的只是記憶,於無聲處淡淡的清香。

18、想你,是因為不想你成為生命的過客。

19、有人說當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見有一顆流星划過,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想你的時候我仰望天空,我看見了自己的眼淚,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看見有流星划過你的窗前。

20、你的嘴角泛起一絲的顰或笑,都被我收入檔案,放入思念的資料夾,加上想你一生愛你一世的密碼。

21、心總停留在你的路口,好似其他人無法把它帶走,我在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希望自己快樂的生活。

22、想你一次,心痛一次;心痛一次,想你一次。什麼時候才能不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