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思念你的句子

1、在童年的那首歌謠里,在翻開卻忘記合上的童話里,在花間呢喃的草叢裡,我知道,你的笑很美麗,悄悄開在我心裡。想你在夜裡,念你在心中,愛你到永久。

2、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

3、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4、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5、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6、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於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7、如果現在見不著你,我怕我會窒息。

8、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想念你。

9、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0、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11、有人說當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見有一顆流星划過,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想你的時候我仰望天空,我看見了自己的眼淚,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看見有流星划過你的窗前。

12、想你的時候,回憶是伴我渡過漫長黑夜的唯一藥方。砌一杯濃茶,思念便溶進了苦澀的茶水裡,()那輕盈飛舞的綠色葉片便是我飄飛的思緒。只有在這樣的夜裡,在這樣的苦澀里,我才知道原來思念也是苦的

13、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了故障般,每天都想著你,見不到你就想著你。想到你就會笑,像傻瓜一樣。

14、想你的時候,我強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讓思維停止,讓思念停止,可醒來後,想你的夢依舊在延續。

15、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劃向遠方的你,送上我溫柔的吻,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16、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17、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18、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19、想你了,即使現在見到你還是很想你。

20、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21、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