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寂寞空虛的句子

1、友情漸遠愛情未至,夜幕降臨孤獨與寂寞默默襲來,有感而發。

2、在寂寞無聲音的夜晚,想起遠在他方的他。看到那些黑暗中,對著遠方遙望的心。

3、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

4、我鍾情於寂寞,寂寞中的肆意泛濫和思念的豐盈;寂寞中棲息和尋覓、等待。美,流淌在我貧瘠的心坎,流淌在靜謐的寂寞了!

5、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6、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7、瀚海闌乾百丈冰,愁雲慘澹萬里凝。

8、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9、生活即便是一壇陳年的佳釀,也會在歲月的洗禮下慢慢褪色。生命索然無味,大抵成長所累。一直尋思著寂寞地真諦,卻只能在夢中尋找。

10、清明一壺寂寞酒,紅牛勾兌二鍋頭,江南魂斷隔千山,夢回長江楚天隔,()煙柳牽絲枝滿綠,長空萬里煙雨霧。落花流雲隨波流,一簾文竹掩蒼苔,寂靜晚無眠,孤城燈火無數。

11、死去原知萬事空,但悲不見九州同。

12、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13、月下的緘默,並不是忘切了思念,而是不想說,怕驚擾了最深沉的痛。

14、芳華花艷,冰清玉潔,香汗肌骨。百花爭艷蕊飽滿。嬌艷欲滴,紅繡縴手,落帳簾開,窺朱顏,零落天涯人未寢,佳人何在?舊歡新怨,倚枕釵橫鬢亂。寂寞如霜,清風如水,寥落無限。

15、李白乘船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

16、一池墨色,半盞流光,我於愛你的路匍匐朝拜,三生三世,未悔當初。縱盛世煙火、縱春華秋實,難抵這一紙寂寞。

17、寂寞的心音在獨舞,用愛編織的旋律牽引著我的憂傷步入遙遠的天堂,天堂里有我深深的渴望,渴望是夢,夢裡有我魂牽情繞的地方。

18、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19、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