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簡短的句子

1、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2、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3、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4、祝情人節快樂!願情人和快樂永遠伴隨你身邊!

5、情人節快樂!抱歉給你帶來一個孤獨的情人節,因為我還沒有為你找到一個讓你快樂的人,但他會很快出現在你身邊上,相信我!

6、祝情人節快樂!願情人和快樂永遠伴隨你身邊!

7、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8、世上只有藤纏樹,人間那聞樹纏藤?藤死樹生纏到死,樹死藤生死也纏!……親愛的,你麻煩大了。

9、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10、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11、把你守在心裡,把你想在身邊,把你擁在夢裡,我又怎么寂寞孤獨,我們沒有距離,我們緊緊相依。

12、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13、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14、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的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

15、你是我的天使,我願做你今生的傳奇;你是我的音符,我願做你此生的樂譜;請伸出你美麗的手,讓我為你套上一生的幸福。

16、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17、情人節快樂!抱歉給你帶來一個孤獨的情人節,因為我還沒有為你找到一個讓你快樂的人,但他會很快出現在你身邊上,相信我。

18、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9、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20、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21、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情人節快樂!

22、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沒心沒肝”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

23、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我的心中只有你。

24、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25、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麼?你的寶貝想你啦!

26、仰頭看明月寄情千里光淵冰厚三尺素雪覆千里我心如松柏君情復何似。

27、你是我的天使,我願做你今生的傳奇;你是我的音符,我願做你此生的樂譜;請伸出你美麗的手,讓我為你套上一生的幸福.

28、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9、愛你是我一生不變的事,想你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擁有你是我夢想的事,答應我是你別無選擇的事!

30、你是我心目中的最愛!不管是你變成怎么樣!你也是我這一輩子裡的天使!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而更加愛你!

31、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也是為你而香;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里翩躚游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32、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月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34、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情人節快樂!

35、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36、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37、你像一隻美麗的風箏,喜歡在天空中飛翔,我是你的線軸,永遠摟著你的纖腰,讓你自由自在地翱翔.

38、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39、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月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40、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化做沙灘讓你天天親吻著我的臉。如果你是一隻候鳥,我願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飛北渡,為你遮擋風雨。情人節快樂!

41、寂寞的夜為思念你而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了,而是夢裡依然有你!

42、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43、情人節快到了,也許你的戀人可能有事遠在外地,也許你和他(她)正處在熱戀之中,或許你暗戀對方而又沒有勇氣沒有機會表白,你可以通過簡訊來表白自己的心聲,這樣既溫馨又浪漫。

44、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情人節快樂!

45、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化做沙灘讓你天天親吻著我的臉.如果你是一隻候鳥,我願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飛北渡,為你遮擋風雨.情人節快樂!

46、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7、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48、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的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

49、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50、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51、是你的溫柔纏住我的心,使我無法不想你;是你的體貼套住了我的人,使我無法不愛你。

52、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53、你是我心目中的最愛!不管是你變成怎么樣!你也是我這一輩子裡的天使!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而更加愛你!

54、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55、夜不再孤寂,因為心中有你;愛不再遙遠,因為你在身邊,你的出現,我的世界亮起一絲光線。

5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57、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58、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59、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60、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61、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62、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63、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也是為你而香;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里翩躚游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64、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65、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情人節快樂!

66、夜不再孤寂,因為心中有你;愛不再遙遠,因為你在身邊。你的出現,我的世界亮起一絲光線。

67、和風細雨,是我想你時的淚水和溫柔的言語,無論你在哪裡,都有我的思念伴隨著你!因為我愛你!

68、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69、情人節的夜晚不知有沒有星光,月亮也悄悄躲起來和情人幽會,來吧,我親愛的,我正抱著一束紅玫瑰,在滿架的紫藤花下等你.情人節快樂!

70、寂寞的夜為思念你而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了,而是夢裡依然有你!

71、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72、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