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思念的句子

1、走著走著,我的視線被一片翠綠的小樹叢吸引了。在這寒冷的天難得看到這樣綠油油的樹葉和那雨珠灑落在小樹葉上,又輕輕落下發出一聲微微的嘆息,在漸隱漸現中就潤濕了我那顆多愁善感的心。

2、君住長江頭,妾住長江尾,終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3、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4、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5、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淨化和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6、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7、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你不再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8、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還是選擇了等待。

9、曾經有人說過,思念總是有了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里最捨不得藏得最深,而又不想讓人知道的還是思念。

10、此時我的心中卻充滿了幻想。因為這雨讓我心中那散亂荒蕪的情思收攏成一段精美的辭彙,激起心靈的芬芳。更因為,在這寒雨中似乎有你的故事。

11、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黃昏里,思念在秋雨中。美麗的景致,更易開啟人們思念的情懷。美麗的景致,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

12、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13、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14、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15、伴隨著不盡的思念而來的必然是漫長的等待。美國女詩個狄金森說:等待一萬年不長,如果終於有愛作為補償。這真也可以說是一種思念中的忠貞與豁達。

16、手握相思筆,獨坐相思椅,望著相思月,想著相思的你,我無法喊出對你的思念,只能用時光剪刀將它裁剪,一點點揉碎放進這條簡訊里。

17、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18、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