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的優美語句

1、不是由於寂寞才想你,而是由於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由於想得太深。

2、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3、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种放棄,那麼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4、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沒有海,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便有了太平洋。

5、人生漫漫,情意長長,愛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輪迴,不變的是真情意。是誰,將它苦苦戀,又有誰,為愛痴,為愛狂,為愛醉呢,生命短暫,情意有限。

6、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7、生活就像一杯水,很淡!愛情就像朱古力,很甜!讓我把朱古力加進我們的生活,讓它甜起來!

8、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9、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10、歡快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假如雨後還是雨,假如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往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1、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12、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13、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往,割捨掉。假如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14、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15、對你的愛融合到了我的骨髓,什麼也動搖不了我愛你的決心,因為你,所以我,因為愛,所以愛!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17、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專心往庇護它,用淚和心血往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18、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19、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20、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實在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21、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22、假如悲傷不能省略,那麼至少,請讓我牢牢的記住每一滴淚水,再讓我用全部的淚水洗往帶給我悲傷的那個元素,哪怕回憶中會有傷痕!

23、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24、我和你,一步之遠;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25、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26、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7、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28、我們並不渴看完美,那是遠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29、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完全被你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30、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