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句話情書

1、我想知道,你會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還是你會忘了,忘了在你的流年裡,有我這樣一個人也曾來過。

2、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麼一個人,他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3、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4、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但我很真很真。

5、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6、愛情就像一隻刺蝟,無論順著摸或是逆著摸,你都會被扎得一手刺。

7、我不是不理你,我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8、主動,是因為在乎。 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

9、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占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如果我遇見你,就會緊緊抓住你。

10、一生長長短短的時光,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11、在無數個失眠的晚上,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我也如此,閉上眼,腦海滿滿都是你的樣子,揮之不去。

12、曾經一起的瞬間,若往昔的流年。

13、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14、正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我們才會彼此需要。

15、「心是自己的,痛的只能是你自己。」我對你說這話的時候,風颳著沙子住進了我的眼。

16、我希望,離別的離別的離別之後,我們總能再相聚。

17、到最後,你總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

18、當你特別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在乎你了,你怎麼就永遠不懂?

19、我不需要你有多完美,我只是需要你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唯一。

20、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的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21、擁有你,是我最美的人生傳奇。

22、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23、我對於你,只是場意外;你對於我,卻是一場愛情。

24、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 ...

25、當我們第一次相見,我並沒想到你對我如此重要。

26、曾經,愛的瘋狂。如今,傷的漂亮。

27、除了真心,我什麼都給不了,可是你偏偏不要。

28、每個單身的人背後至少藏著一個讓人心碎的秘密。

29、那一年,那片海,那首歌,那過去的美好,都是我半夜流淚的藉口。

30、對錯過的愛情,我們永遠傻傻分不清:是因為遺憾,所以美好,還是因為美好,所以才遺憾。

31、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32、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

33、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34、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35、如果有一天我們變陌生了,那麼我就重新認識你。

36、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37、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 有事做;有所期待。

38、我們,離彼此很近,離幸福很遠。

39、我拒絕那麼多的曖昧,只為了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40、悄悄等你很久。你沒來,我卻習慣了等待。

41、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麼愛你。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面,留在你我相遇的那天。

42、你只要不放棄自己,就不會被一切放棄。

43、有時候,露出笑臉,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或難過。但其實,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44、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45、我本打算告訴你所有糟糕的事,但最後,我只想告訴你我想你。

46、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不是你的一輩子,是我的一輩子,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47、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48、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49、自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散心,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遊蕩……什麼都是,我自己一個人。

50、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公車,5分鐘一班;捷運,9分鐘一班;我們的愛,一輩子只有一班。

51、相識、相知、相伴,我們有著最美麗的回憶。至少在我們年老時,仍會有這份回憶,供我們細細回味。

5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3、倘若心中願意,道路千千條。倘若心中不願意,理由萬萬個。

54、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55、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說:「有我在!」

56、如果分手的戀人還能做朋友,要不是從沒愛過,就是還在愛著。

57、生命從來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個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的生活下去。

58、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59、最傷人的話,總出自最溫柔的嘴。

60、找一個人,和我一起慢慢衰老,感到榮幸,你呢?

61、什麼叫做「被愛」?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被容納了。

62、我愛你,不僅因為你的樣子, 還因為, 和你在一起時, 我的樣子。

63、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64、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65、決定我們一生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66、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只會習慣沒有你。

67、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鬆手的。

68、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9、我說我已經忘了你,但我依然在尋覓讓我記起我們的那些字句。

70、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與你分享,平凡生活的點點滴滴。

71、不管過去如何,過去的已經過去,最好的總在未來等著你。

72、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73、其實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生活會是怎樣。

74、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75、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76、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77、你笑的沒心沒肺,我卻疼的撕心裂肺。

78、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79、因為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

80、你來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了,我當你沒有來過。

81、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82、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留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83、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一個回頭。

84、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85、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86、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87、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因為放不下你!

88、無論你在哪裡,在誰身邊,我永遠是那個最牽掛你的笨蛋。

89、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90、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91、一個知己就好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天性中最優美的部份來。

92、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

93、孤寂的天空,任肆意的雨點飄落,空蕩的藍色,掩藏憂鬱的世界。因為愛你,所以可以看你向更幸福的地方飛去。

94、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95、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

96、我不貪心,最好的滿足,是你給的在乎。

97、明明知道你的簽名不是為我而寫,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98、真正的忘記,不是不再想起,而是想起你時內心不再有波瀾。

99、知道初戀與最後的戀愛的區別嗎?初戀就是,()你覺得這個是最後的戀愛,而最後的戀愛是,你覺得這才是初戀。

100、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101、趁我還愛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錯過我?

102、希望你說的再見,不是代表著再也不見。

103、你的劇本里,我甘心做你的配角。前提是,這個配角是無可代替的。

104、一句「我需要你」會比一句「我愛你」更讓人感動。

105、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真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會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

106、如果能再見,我是說如果。請不要說再見,好麼?

107、能傷害我的,都是我愛的。

108、我希望我的下一場戀愛,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109、我習慣你的溫暖,我眷戀著不忘。

110、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111、不曉得如何愛你,看著你,是我唯一的方式。

112、我不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感覺對的人,就決定了。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我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我的生命,去找一個更好的人。留在我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113、只是為了一個無人期待的誓言,一份並不存在的約定,就在索然寡味的路上走了那麼遠,因為--喜歡你。

114、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 恐怕你會恨死我。

115、我的冷漠,是你讀不懂的驕傲。

116、你所在的城市,有我的思念因子!

117、謝謝,在我最孤獨的時候有你陪伴真好。

118、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119、猶記那一年你把我的心窗打開,讓我收穫了一片思念的花海。

120、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那剩餘的999步就由我來走向你。

121、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挺好。

122、天空本是種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

123、時候,露出笑臉,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或難過。但其實,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124、有時候,只是想讓你抱緊我不放手,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

125、我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繫別人的人。如果我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你在我心裡很重要。如果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

126、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一起注視著同一個方向。

127、漫步雲端,躍下,半空中,放歌;愛上你,墮落也似飛翔。

128、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129、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130、別再用我的過去來評價我了,我早就不是以前那個我了。

131、已經有多久沒有聽過一首完整的歌了…只要歌沒結束,你就會在我身邊。我一直,還是這樣認為的。

132、晚安這兩個簡單的字,有誰能一天不落地對我說一輩子。

133、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

134、直到你離開的那一天,我才發現,原來心裡早已經都是你的身影。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深深印在腦海里,難以抹去。

135、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136、可不可以別放情歌,那聲音聽著好寂寞。

137、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願承擔痛苦,但是不下點小雨,哪來的彩虹?

138、如果哪天我放棄了,請記得,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139、想你的時候,如果你不知道,我會感到孤單。想你的時候,你知道我在想你,我內心已經有了慰藉。想你的時候,如果你也在想我,我就會感覺甜蜜。

140、愛情是一種宗教,信奉它比信奉其他任何宗教代價更高。它轉瞬即逝,經過時和淘氣的孩子一樣,總得打碎點東西。--巴爾扎克《高老頭》

141、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142、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143、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144、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45、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麼。

146、擁有你美麗的愛情,太陽就永遠明媚。

147、如果我們只想獲得幸福,那很容易實現;但是我們希望比別人更幸福,卻很難,因為我們想像別人的幸福總是超過他們實際的情形。--孟德斯鳩

148、我發現你一直住在我心裡某個角落,拿著永不過期的憑證,成了永久的居民。

149、你高傲的轉身,我卑微了愛情。

150、我不明白為什麼命運要讓兩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相遇。

151、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

152、當一個女孩告訴你她得問題,並不代表她在跟你抱怨,其實那代表她相信你。

153、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154、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55、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156、越是試圖忘記你,越是記得深刻。

157、好想問,是你上錯了車,還是我下錯了站 。

158、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159、如果我說這一首歌很好聽,請你認真聽清歌詞,因為那是我想讓你懂的心情。

160、愛其實很簡單,重溫手機裡你給我的簡訊,想起你笑著喊我笨蛋,就會感到很幸福,你不會了解 在你遇到我之前, 一切有多麼的乏味。

161、我不知道是否抬起頭,天空就會亮起來,但是我知道,如果一直低著頭無論如何都不會親眼看到蔚藍的天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