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謝班主任的話

1、老師,您對學生的教誨的苦心,學生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2、在一次語文課上,我時不時地看書桌里的那塊新橡皮,終於禁不住誘-惑,手不知不覺地伸了過去,想要摸一摸。正巧被您看見了,您看了我一眼,好像在暗示:「俞澤鋒,你怎麼做小動作啦!」我的手馬上縮回了,趕緊放到桌子上,端端正正地坐好了,又繼續認真地聽您講課……

3、非常感謝我的班主任和指導老師。

4、老師我非常感謝你。感謝對我的辛勤付出。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不穩定,您一直堅持給我補習功課,使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並且使我掌握的好的學習方法!教會了我怎樣去學習。您在我的生活上也很關心我,讓我感受到了母親般的溫暖。我最後想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5、親愛的老師,向您表達我最衷心的感謝。在人生旅途上,您為我點燃了希望之光,您所做的一切潤澤了我的心靈,開闊了我的視野。今天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6、老師你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生活出現了樂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現轉折,謝謝你!

7、老師你好,你在我的面前永遠是那麼的高大,你的學識和人品永遠是我心中的燈塔。因為有了你,世界才會如此美麗,因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會如此多彩!老師,謝謝您!

8、感謝老師!是您讓我們有了許多知識!是您我們親愛的老師們!

9、在玉門二中的辦公室里見到王老師,還想說說網路研修的事,可屬於這個虛擬空間的話還是在這裡說吧。我的作業做得這麼慢,我想我的班主任和指導老師一定覺得我是個特別懶的人,但又想你們只是知道我的名字而已,在現實中誰也不會注意我這麼普通的人。

10、有一次,黃老師在大禮堂里給我們上《大熊貓的故鄉》這一課,有好幾位老師在聽課呢!在揭示課題時,黃老師特意創設了一種情境,讓我們隨老師一起乘坐飛機飛往大熊貓的故鄉進行一次假想科學考察,然後黃老師提問:現在我們來到了哪兒?我馬上把手舉得高高的,黃老師請了我。我看著那麼多的老師,心裡很慌,那顆心啊,怦怦直跳,回答得很輕。黃老師馬上給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仿佛在說:「對,對,聲音再響點。」我看了看黃老師的眼睛,膽子也大了,聲音自然也響了。黃老師又馬上給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好像在說「講得真棒!」

11、您送我進入一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老師,我的心在喊著您,在向您敬禮。

12、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13、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呵,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敬愛的老師,我要永遠的感謝您!

14、哎,每一件事不用心都會付出代價的。

15、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對您的感謝將終生放我心底!

16、可這次賽教課讓我們如此真切的面對,我的形象一定在老師的心中大打折扣吧。

17、我懂得您用眼睛說的話,同學們也懂得您用眼睛講的話。一天圖書閱覽課上,您站在門口,正在和家長談話,同學們便隨便地講起話來。這時,您回過頭來,用眼睛盯了我們一下,仿佛在批評我們:「怎麼,我一走出就講話了?」同學們立即安靜下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18、老師,您對我們點點滴滴的教誨,春雨般「潤物細無聲」的關懷,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從課上到課下,從學習到身體,哪裡沒有黃老師您的辛勤勞動和親切關懷啊!

19、童年是一個虛懷若谷的包袱,小時藏進什麼,長大就能摸到什麼。讓我們在未來摸到知識,摸到美德,摸到歡樂,再摸到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老師,感謝友誼,感謝母校!

20、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21、敬愛的姚老師,隨著畢業的臨近,我覺得更應該感謝您。過去的三年里,您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是在您的激勵下,換來了我的進步。

22、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23、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24、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25、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26、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27、黃老師教了十多年書,她講起課來表情生動,語調感人,給人和藹可親的感覺,我們都覺得黃老師上課「有一套」。

28、我的班主任是黃老師,她30多歲,1米6的個子,身材姣好。她每天精神飽滿地為我們上課。每當看到黃老師慈祥的面孔,聽她用溫和的話語給我們講課,我就感到老師就像和藹可親的媽媽。

29、我親愛的老師,是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在這裡,學生要感謝您!

30、如果您在上課的時候有更多的微笑,那樣就越發完美了。總之,謝謝您這三年來給我的幫助,真心感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