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簡訊表白

1、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

2、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樣兒,看暈你!

3、在這日子裡,情人節里可沒有情人!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就要來臨的時候,我想的卻是不要情人,我要老婆。

4、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幾時休,月明人倚樓。情悠悠,思悠悠,愛到何時方始休,除非水倒流。

5、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情人節快樂!

6、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

7、有了太陽地球才迴轉,有了地球月亮才迴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8、情人節又到了。知道嗎,擁有你,我天天都是情人節!擁有我,你天天都是勞動節!如果我們兩個在一起,天天都會是狂歡節!

9、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10、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痲子也能放光彩!

11、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密語卻一句也捨不得給我。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著那麼長兩根天線咋不給我發簡訊呀!

12、又是一個非要見你的日子,別來煩我,你痲煩,我更痲煩,兩個人在一起更痲煩。可是2月14日一個人在家聽爸媽嘮叨好像更痲煩。唉!等你吧。

13、據說最早的愛情詩是這樣寫的: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14、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簡訊,是要天打雷劈的。

15、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16、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

17、想你,和那一個新春的午後,想你從林深處緩緩走來,你是我含笑的百合花;想你,好象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情人節里!

18、天氣預報: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長低氣壓帶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19、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0、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21、空間的差距不會讓我們疏遠,時間的考驗我們可以一起度過,還是那兩個字--等我。

22、情人節祝福簡訊: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23、情人節提醒:可靠訊息,如果情人節這天你沒給你老婆買花,兔年情人節祝福簡訊她會將你家的花瓶插上一把青菜,並拿著雞毛撣子等你回家跪鍵盤!所以一定記得買花回家喲!

24、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25、笑笑網尋人廣告:某女氣質高雅,溫柔美麗,聰明善良,常駐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與本人聯繫,將以玫瑰花九十九朵酬謝!

26、親愛的,昨天我用臉盆喝水,無意識親了貓的嘴,坐錯了汽車,還找不到回家的路線,後來醫生告訴我,我患了戀愛相思症,病因就是你。情人節快樂!

27、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28、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29、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30、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31、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鎖定你,三生有幸追到你,四季每天戀著你,()五臟六肺都想你。親愛的,我的生命里怎能沒有你?

32、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涯海角,不論我們將被隔多麼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33、你走了,在我心裡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於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34、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35、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辭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我愛你!

36、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願我們情有所屬。

37、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38、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39、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40、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兼容」。是屬於「超級連結」。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41、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情人節快樂!

42、情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43、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樣,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在心裡樂開了顏;簡訊字裡行間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

44、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視窗偷看你砍柴,我就喜歡上了你,請別怪我當時沒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45、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46、想作你的被子把你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掩埋;更想作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

47、我可不可以向你預約明年的情人節。如果可能的話,有生之年的情人節都和我一起渡過好嗎?情人節快樂,我的親愛!

48、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裡有你;曾有數不清的情懷,每個情懷中有你;曾有數不清的追憶,每個追憶中有你。

49、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情人節快樂!

50、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