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遺忘過去的句子

1、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忘記你。他決不會記住你的優點,而是記住你對他的傷害。

2、是誰遺忘了你們,那些伴我們童年的野果子,你們被遺忘而發霉的背後是我們的悲哀不是麼?我真的很難過,實事竟變,就像被我們遺忘的童年時光,有時候長大並不是一件好事,是麼?

3、我想你會忘了我的好,走過陌生的街角。你用校服的裙襬,和我說最堅定的再見。

4、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5、看透了世界也看不透你。

6、相戀時無話不說,失戀時無話可說

7、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8、更憤怒向過去你帶在你心中,越少了愛的能力在目前,誰控制了過去,誰就控制了未來;誰控制了現在,誰就控制了過去。

9、過去是一家外國國家;他們用不同的方式來做事情。

10、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11、寬恕不能改變過去,但能拓寬未來。

12、10你!生生世世!如果我們把彼此遺忘,在我見到你的第一眼就會把你記起,因為你已經刻在了我。

13、只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就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可以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14、有些事是永遠無法回頭的,想念而無從回望。有些話,不說出口,並不意味著不能了解。有些人,不見,並不等於兩兩相忘。

15、對一個人有感覺需要一分鐘,喜歡一個人需要一小時,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天;但是,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輩子。

16、學會遺忘煩惱,快樂就會多一點;學會遺忘苦悶,瀟灑就會多一點;學會遺忘傷痛,喜悅就會多一點;學會遺忘磨難,幸福就會多一點,把人生中的憂愁煩惱統統拋到九霄雲外,幸福就會伴隨你的左右。

17、人若沒法忘記對過去的失敗和痛苦,便不能活得精采。一個美好的未來永遠在於你能否忘記過去。

18、不要仗著我對你的好向我使壞。

1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0、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21、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22、每一個聖人都有過去,每個罪人都有未來。

23、我的生活、支離破碎、那些堅定、那些驕傲、和那些我從未忘記也不敢忘記的東西、它們遠比你的轉身來的更快,眼裡蒙上一層硃砂、蓋過一座古老的城池、你何時、會回來?

24、當初,隨著時間過去,我總是想著她,每天想一百次,然後九十九次,九十八次,然後到我忘記了她,我開始懷疑她的頭髮是黑是棕,或者我是不是真的喜歡過她,或者我們是不是真的遇到過。

25、遺忘千年的愛戀,即使遺忘,也能夠被憶起。遺忘千年的愛戀,即使相隔千年,也會相遇。如果我把你遺忘,你可會來尋我?如果我們把彼此遺忘,該怎麼尋回那份愛戀?如果你把我遺忘,我會去尋

26、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7、變化是生命的準則,和那些只看過去和現在的某些錯過未來。

28、或許,我們都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傷痕,我們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心動,安妮寶貝曾說過:「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願的,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

29、不管怎麼樣忘記過去才能有新的開始讓一切好的壞的有的沒的隨著昨天變成回憶和力量一切為了明天出發!現在我相信一句老話有志者事竟成!

30、過去都是一件藝術品,免費的和未解決的問題。變是徒然的,遵守神的步伐,回憶過去,除非它是有效的,一些影響現在。

31、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