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化解煩惱的句子

1、站在煩惱中仰望幸福,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

2、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3、愛與感恩,能喜淨心中的煩惱。

4、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

5、愛情讓你動腦,婚姻讓你煩惱。

6、學佛就是要善加化解煩惱,尋求心靈的安定。

7、煩惱的事情最好在散步時把它忘掉,你不妨出來試試看看,一切煩惱事情都會像長了翅膀一樣飛走了。

8、欲除煩惱先忘我,歷盡艱難好作人。

9、20幸福像足球一樣踢來踢去,煩惱像獎盃一樣不可撒手。

10、人生就是一個容器,裝下的快樂多了,煩惱就少了。

11、遺憾是一種美,一種卓絕的、痛苦的美。若人的一生沒有一點遺憾,則此生如一盤沒有加鹽的菜,可吃但無味。若人的一生遺憾太多,則此生如一杯放糖過量的糖水,不甜卻很苦生活因為有遺憾,才如此迷人,又如此煩惱人。生活正因為既煩惱人,又迷人,才這般令人想舍又愛,愛而難捨。

12、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很多煩惱。

13、人有了太多的欲望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這個現實的社會,各式各樣的誘惑都有,能保持一顆寧靜的心算是很難得了!或許一顆知足常樂的心比什麼都好吧!

14、學會遺忘煩惱,快樂就會多一點;學會遺忘苦悶,瀟灑就會多一點;學會遺忘傷痛,喜悅就會多一點;學會遺忘磨難,幸福就會多一點,把人生中的憂愁煩惱統統拋到九霄雲外,幸福就會伴隨你的左右。

15、歡喜和感恩是消除煩惱的力量。

16、不要無事討煩惱,不作無謂的希求,不作無端的傷感,而是要奮勉自強,保持自己的個性。

17、把一切淚水留給昨天把所有煩惱拋向未來開懷一笑把它當作甜蜜的創傷縱情一飲把它當作美麗的痕跡。

18、心量狹小,則多煩惱,心量廣大,智慧豐饒。

19、當心情不好時,胃口就不好,胃口不好時呼吸就不順暢,呼吸不順精神就不好,精神不好使就容易發怒傷肝,產生連鎖生里因果不良反應。當心情好時胃口就好,胃口好時精神就好,精神好就不發怒,少煩

20、學會適應,讓你的環境變的明亮;學會寬容,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

21、惱事就好心情,好心情源於寬容人。

22、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23、真正的布施,是把煩惱、憂慮、分別、執著、通通放下。

24、7活得糊塗的,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容易煩惱

25、大多數人最煩惱的苦事,就是苦思冥想。

26、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27、只有生活中的弱者才會這樣祈禱:「把我這滿是煩惱的愛情熄滅了吧!」

28、讓風吹走你憂傷,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帶給你無限的問候!

29、心量大小決定了人生苦樂。心量越大,煩惱越輕。

30、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31、25惱事就好心情,好心情源於寬容人。

32、安全保健康,千斤及不上。安全好,煩惱少,全家幸福樂陶陶。

33、一切問題都是時間的問題,一切煩惱都是自找的煩惱!

34、只想放空自己,讓煩惱隨風飄去,走過熟悉地方,失落感涌了上來。

35、不是別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