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寅吃卯糧造句

1、因為哥哥擅於理財,所以我們家不必再過著寅吃卯糧的日子。

2、只要你肯量入為出,很快就可以脫離這種寅吃卯糧的窘況。

3、而美國的「寅吃卯糧」則使這種過剩維持了表面的平衡。

4、小明只要一拿到錢就亂花,所以經常是寅吃卯糧。

5、節省點過日子,別寅吃卯糧,儘量儲蓄然後投資在共同基金里,看著它們增值。

6、她花錢毫無節制,經常寅吃卯糧,連老本都快要花光了。

7、美國過著寅吃卯糧的生活,將自己的部分問題轉嫁給全球經濟。他們像寄生蟲一樣,依靠全球經濟和美元壟斷地位生活。

8、中國人認為,總是預支工資,寅吃卯糧的人,永遠不能成為富人。

9、把你的信用卡給我,你花錢總是寅吃卯糧的。

10、「西方過去幾十年寅吃卯糧,因而已經透支了自己的部分未來,」哥倫比亞大學教授埃德蒙·費爾普斯說。

11、這種寅吃卯糧的日子,你怎麼過得下去?

12、固定投資仍然很強勁,但主要是財政赤字開支(寅吃卯糧),但同時奇怪的是私營投資很可能隨開工不足和利潤下降而導致萎縮。

13、我們要有持續性,我們希望每年都對陣容有所增強,()但是這不代表著我們會寅吃卯糧。

14、雖然信用卡正成為金融業更能接受的付款方式,但許多人仍然心存疑慮,把信用卡看成是「寅吃卯糧」生活方的主要表現。

15、今年的營運不佳,本公司已經寅吃卯糧,動用到預備金了!

16、小李花錢毫無節制,常常陷入寅吃卯糧的窘境中。

17、像你這樣寅吃卯糧,難怪存不了錢。

18、一些觀察家推測,這可能是指美國人寅吃卯糧並要求政府也一樣照做的習慣。

19、他不擅理財,又常向公司預支薪水,寅吃卯糧,弄得慘兮兮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