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觸類旁通造句

1、為了活用知識,務求觸類旁通,不必硬記死背。

2、從我過去的經驗觸類旁通,也可推出這件事情的因由。

3、在教學生解決某一問題時,老師應幫助他們看到與其他問題的相似性,這樣他們才能觸類旁通。

4、團隊意識強,學習能力好,接受事物的能力強,遇事能觸類旁通,舉一反三;最重要的是腳踏實地,不好高騖遠。

5、結合「一般拓撲學」的教學實踐活動,介紹了該課程教學過程中常用的高屋建瓴法、巧舉實例法、幾何直觀法和觸類旁通法4種有效的教學方法。

6、你能觸類旁通,才想得出這樣的答案。

7、一旦他們養成了能獨立解決至少一門功能學習能力之後,他們很有可能會舉一反三,在其它學科的學習中觸類旁通。

8、摘要:本文從大量課例中精選活動與遊戲設計實例,分類歸納,總結活動與遊戲設計原則和控制策略,幫助教師在英語教學中觸類旁通,讓英語課堂煥發生命活力。

9、他才思敏捷,老師每講完一個,就能觸類旁通,靈活運用。

10、老師不厭其煩地講解例題,就是要我們能觸類旁通,舉一反三。

11、這就是古人常說的,反求諸己,因此融會貫通,而能觸類旁通的道理。

12、對於文字(即中文漢字)學習,()強調「構件組字、觸類旁通、識讀寫用、學以致用」。

13、觸類旁通談《中華全科醫師雜誌》的定位與發展。

14、出這種思考性題目,就是要增加同學觸類旁通的能力。

15、我依據老師的解說,觸類旁通,解決了許多問題。

16、如果懂得這點,其它的就可以觸類旁通了。

17、他對文學、藝術方面的知識觸類旁通,沒有什麼能難倒他的。

18、你如果弄懂這些例題,就可以觸類旁通,計算後面的習題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