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夏天美好的句子

1、炎炎夏日,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看到碧綠的荷葉與艷麗的荷花。荷是美麗的天使,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2、夏天真美好,「呱,呱呱呱!」是誰再喊。喔,原來是一隻小青蛙再蹦蹦跳跳,好像很喜歡這美好時光。雨瀝瀝地下著,為夏季也織上了價值名貴的絲綿。

3、夏日的早晨,我和我的夥伴們上了附近的山頂,剛剛登上山頂的我:就被一陣撲鼻的芳香所吸引。我仔細尋找芳香的來源,喔,是葵花。放眼望去看著葵花頂著一個個燦爛的笑臉,陽光柔和的抱住了它,我向夏日大聲的說:「我愛夏日裡的葵花,我更愛美麗的夏天。」

4、美麗的夏天是炎熱的,老爺爺都到樹下乘涼,有的在下棋;老奶奶在樹下一邊扇扇子一邊聊著天,小朋友喜歡到水裡玩耍、嬉戲。

5、美麗的夏天是多彩的。山坡上的小草、大樹都變綠了。百花爭奇鬥豔,美麗極了。花兒白得像雪;粉的像霞;紅的香火,朵朵花兒散發著清香,引來了蜜蜂和彩蝶。柳樹姑娘長長的辮子隨風輕輕的擺動,漂亮極了。街上的小泵娘們都穿著漂亮的衣服,美麗動人。

6、夏天真美好,我已想起詠柳這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詩寫得多好啊!把蜜蜂都招來了呢,都想采詠柳的蜜呢!

7、美麗的夏天在四個季節中,有的人喜歡溫暖的春天;有的人喜歡涼爽的秋天;有的人喜歡寒冷的冬天。而我喜歡美麗的夏天。

8、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靜的是湖藍,純潔的是乳白,高貴的是米黃,熱烈的是大紅,典雅的是銀灰,莊重的是墨黑……繽紛的色彩把溫煦的夏日畫滿了。清雅的雛菊、馥郁的鬱金香、嬌艷的山茶花、妖嬈的牡丹……芬芳的香氣把幽幽的庭院溢滿了。脆亮的蛙鼓、知了的聒噪、蚊蚋的低吟、婉轉的鳥叫……豐富的聲響把輕飄的空氣充滿了,這就是夏的神韻。

9、暖和的春天過去了,嚴熱的夏天又來了,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大地被陽光烘烤著,植物都被曬得不行了,動物們躲在陰涼的地方休息。

10、夏天是孩子們的樂園,沒有了上學的壓力,沒有了作業的煩惱,盡情享受著大自然給我們的快樂。夏天真美好!

11、夏天像一個青年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水漲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12、我最喜歡夏天。夏天的綠樹生長最茂盛,夏天的荷花開得最鮮艷。夏天去游泳最適宜,夏天吃冰淇淋最舒心。我們應該熱烈地歡呼夏天,盡情地享受夏天。

13、走過了春的旎旖,迎來了夏的蓬勃,是這般的繽紛著絢麗,燦爛著熱烈。這夏天很美麗啊,承接著春的生機,蘊含著秋的成熟,展現了抖擻激盪著夏的精神。

14、夏日的晴空是明媚的,天是湛藍深遠的,太陽像火球般的烤著大地,陽光是那樣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的向人們眨著眼睛。

15、夏天,象徵著百花齊放,意味著天氣炎熱。夏天,是美好的,是可愛的,我愛美麗的夏天。

16、美麗的夏天是迷人的,每次下過一場雨的時候,天空中就會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雨過天晴,天空中潔白的雲朵飄著。()變幻無窮。有的像可愛的小白兔,有的像兇猛的老虎,有的像棉花糖,多迷人的景色啊!

17、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

18、穿過一片向日葵,我們會在附近的大槐樹下的石凳上,抬頭看天空,蔚藍的天空把我們迷住了,就像一面明鏡,沒有一點污點;而天空中的白雲給藍天添加了幾分神秘。這時我不由讚嘆道:「天空真美,夏天真美。」

19、夏天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天空的雲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艷著自己的美麗。那高懸著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著眼,快樂的欣賞著婆娑的樹影。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裡的煩與憂輕輕的彌散開來。

20、夏天真美好,夏天,是一個充滿活力又變化無窮的季節。這繁花似錦的夏天,是秋的基礎、冬的前奏。春天的美景絢麗多彩,令人心曠神怡,難以改筆……讓我們在這美好的季節里,用心描繪美好的夏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