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夏天美麗景色的句子

1、夏末秋初的南風颳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2、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里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麼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麼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3、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4、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它時而哭,時而笑。一會兒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天高雲淡,驕陽似火;一會兒天低雲暗,烏雲密布,狂風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會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兒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般,沒有徵兆地變換著。

5、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於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6、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7、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8、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

9、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0、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11、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12、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13、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4、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15、田野里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16、夏日的山水毫無羞澀地敞開自己的胸懷,讓遊人從容地欣賞它的雄奇,它的妖嬈。

17、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18、雨過天晴,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一層層重迭著,相映生輝,它像一座金橋,橫臥天空,氣勢雄偉,光彩奪目。

19、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雲,時而雲層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

20、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21、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狽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22、初夏的早晨,東涌村籠罩著薄薄的微霧。太陽沒有出來,珠江河上吹來的暖風,帶著潮濕的涼意。()木棉花開過了,桃花開過了,雪豆花和各種色澤的菜花,都開過了,東涌村外的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23、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會哭——大雨紛紛下;一會笑——露出鮮艷紅太陽。夏天的雨呵,來的快,去的也快。

24、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25、夏天是一個突飛猛進的季節。一切都在肆無忌憚地瘋長,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又濃又深,霸占得漫山遍野,雖然是映襯著花朵,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雨後春筍一夜間冒出大地,竹子快速成長,關節脹得直響,原上芳草萋萋離離,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一圈年輪。

26、在輕輕蕩漾著的溪流的兩岸的樹,像一個收穫辛勤的農夫,像一個掛滿燈籠的大殿堂,像一個面孔帶著一點點淺紅的姑娘!

27、翠綠的大自然在熱浪中漸顯幽深和成熟。茉莉如雪,紫薇帶藍,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28、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艷艷的晚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