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小學生競選演講稿

小學生競選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班迎來了第五次中隊委改選。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

從入學起,我就以認真負責的學習、工作態度和作風博得了老師的喜愛,所以,我也一直擔任著學習委員的工作。我成績優秀,樂於助人,不自私,不擺幹部架子。我能很快的和同學打成一片,融入到“老百姓”的生活中去,讓同學們儘量傾訴出自己的煩惱,遇到一些重要的事,我也會立刻向老師匯報。同學如果需要我幫忙,我一定會盡力而為。因為我知道,我的職責不僅僅是要把班上的學習成績提升上去,而且還要讓同學們感到班集體中的溫暖;因為我知道,班幹部的職責是服務、造福於同學。我有信心有能力承擔好學習委員的職責,讓老師同學對我滿意。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因為我知道,一定是我某些地方做得不夠好,我會努力改正,爭取在下次改選中獲得學習委員的光榮稱號。

現在我已經成長為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相信因為前面四年的鍛鍊,讓我已有足夠的能力與經驗擔任這項工作。如果我當選了,我會履行我的承諾,成為老師、同學都喜愛的出色的學習委員:盡力幫助同學、服務同學,不自私,替他人著想,不敗幹部架子等要求我都會做到。

是花,就要開放;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就要鋪出大路;是班幹部,就要做一名出色的領航者!

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謝謝!

小學生競選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xxx,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周推薦幾本好書,鼓動大家有選擇地挑選、購買好書。

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請不要畏懼我,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小學生競選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五年級二班的一名學生,今天我之所以敢於競選班幹部,是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我認為我自己有能力勝任宣傳委員。

走進南京路國小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了,在老師們的教育與幫助下,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個環境,讓我消除了剛進校門時的陌生。在課餘時間裡,我利用周末的時間在外參加舞蹈和鋼琴學習班。這兩樣,可以說是我的特長了,因為我學習舞蹈已經有4年半的時間了,而且我曾多次在少年宮以及區、市里參加表演,並獲得了老師和家長們的好評。

在社區里,我是一名社區活動積極分子,經常參加居委會組織的各項社區活動,為社區出一份力,使我們居住的環境更加美好。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為班級出謀劃策,盡心盡力的工作,努力做好老師的得力小助手,還會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並且改正自身存在的種種缺點,做好同學們的領頭雁。

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與這個職務的要求還有一定的差距,我會靜下心來去找差距,並在今後的日子裡,努力拚搏,縮小差距,爭取下一次競選成功。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論誰當上了班幹部,他們都是在為班級服務;都是在為班級帶來快樂;都是為班級增光添彩;都是在為班級創造輝煌、創造美好的明天!但是,我更期望這個人能是我,所以,希望大家能把你手中那一張最珍貴的選票投給我,我絕對不會讓你們感到後悔與失望!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