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部長的演講稿

競選部長的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叫***,是記者團攝影部的一名成員。非常感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次機會參加競選。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記者團攝影部部長。

時光如水,悄然流逝,轉眼已在校報工作有半年了。這半年間,我和在坐的各位一起,為校報的各項工作付出了自己辛勤的汗水。到目前為止,學到了書本上沒有的東西,也認識了許多朋友,讓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大學生活。在此,我向兩位老師和部長部員們表示真誠的感謝!

從我進入記者團到開始,就和大家一起,跟著記者團一起成長。這一屆記者團為校報傾注了很多心血,進行了許多嘗試,目前也取得了不少成效。比如,記者團的章程不斷完善,制度更加規範等等。這些成績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是老師、團長和全體團員共同努力的結果。

如果有機會我將努力繼承這些好的做法,並不斷完善,使之成為記者團的優秀傳統,發揚傳承下去;並且要彌補一些不足之處:

1、攝影部的知名度有待提高。許多同學不了解攝影部的性質和工作,產生不該有的神秘感以及誤解,不利於採訪拍攝等工作的開展。

2、攝影部未能與其他學生機構真正做到團結合作。與學生團體交流不夠,相互之間比較陌生,導致在學生團體發展動向方面的訊息比較閉塞。

3、大家的熱情、主動性不夠。既然我們加入了攝影部,就應該對攝影部負責。不要坐等別人給你任務安排,要主動去想我可以為攝影部做點什麼。

針對上述這些問題,著眼攝影部未來的成長之路,我這裡有一些不太成熟的想法和大家分享,就是要做到“務實、高效、團結、創新”。

一、務實。

1、時刻樹立求真務實的思想,是務實的源動力。思想指導行動。從思想上重視務實作風,方能真正用務實的心態服務於集體,攝影部才能走得更遠,發展得更好。

2、加強校報學生攝影部內部培訓,是務實的必然選擇。只有每個成員都掌握好業務技能,才不會讓大家覺得無所適從,無所事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會儘可能抽出時間對大家進行攝影技巧、攝影方法、構圖技巧、審美思維的培訓,從而提高攝影部的整體素質。二、高效。

1、要提高攝影部的整體運轉效率,就必須做好各成員間的協調工作,充分調動成員的積極性。攝影部是個團隊,是個集體,我們要在各項活動中協調合作,讓資源最佳化配置,提高工作效率。

2、要做到高效更必須堅持校報編輯部老師的指導。老師是我們巨大的財富,與老師交流是我們進行工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明白、不理解的問題,虛心向老師請教;“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發生錯誤時,敢於面對,主動更正。在批評中成長,這樣我們的效率將會提高上去。

三、團結

1、只有一個團結的集體,才會具有強大的力量。攝影部必將也一定是一個團結的集體。因此必須做好攝影部內部建設,要讓每一個成員都有歸屬感,形成互相關心的溫馨氛圍。比如,會議增加互動環節,凝聚人心;團員生日時,及時送上祝福;不定期組織大家集體外拍等。

四、創新

1、活動貴在精和新,而不在多。爭取每學期舉辦一次活動,務必辦得新穎別致。同時,大膽與各組織社團進行創新性合作,參與其他社團的活動。

2、我相信攝影部的每個成員都喜愛攝影,日常生活必須要考慮到創新,各個成員需要能積極主動通過各種媒體,參加一些攝影大賽豐富自己的攝影知識,增長自己的見識。

競選部長的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學習部的**,現任學習部副部長,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副主席。首先,我要感謝在座的各位,正是因為你們長期以來的信任、支持和鼓勵,使我今天帶著對交通系學生會的熱愛,義無返顧,信心百倍地走上這個講台表達我的心聲。

入學前,就在想像大學的學生會是什麼樣子,想像著加入那樣的大家庭該有多好。初入大學,看到接待新生的學生會前輩,更堅定了我想要加入學生會的信念,於是積極的參加學生會競選和班委競選。組織和參與各種活動使我與老師、同學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一年以來,學生會這個大平台讓我褪去了高中生的青澀,學會了許多交際之道,認識了許多的朋友,我為身為學生會的一份子而感到無尚榮耀。

長期以來的工作鍛鍊,培養了我較強的辦事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以及駕馭複雜局面和把握大局的能力,同時勤學苦幹,為人隨和的個性使我與廣大同學建立了良好的友誼。這是我的優勢所在,也正是這些造就了一個出色的學生會幹部所需要的。我深信,一切真知都來源於成功的實踐。我所擁有的,正是學生會副主席所需要的,學生會副主席所需要的,正是我所擁有的。

我們今天聚在這裡,無非是為了一個相同的目的,就是要使我們的學生會變得更強更好。

假如我能當選,我必定會盡全力服務於同學,服務於學生會,並視形式對學生會進行內部建設和調整。

第一、切實貫徹院團委,學生處的各項精神,各項指示,在系學生工作辦公室老師的指導下,不折不扣得積極開展各項工作,處處落到實處。保證各項工作按時,保質保量完成。

第二、繼承和發揚上一屆學生會的優良傳統,虛心請教原學生會的各位學長,秉承他們的優良工作作風。()在他們所取得的成績上繼續創新,發揮我系的優勢,建設一個有交通系特色的學生會。

第三、努力改進當前學生會中所存在的不足。1、繼續建立和完善各項管理制度和工作體系。推進學生會工作的制度化、規範化,系統化和專業化。做到各項工作有章可尋,獎懲分明,促使各位成員轉變工作態度,提高工作效率。2、轉變工作觀念,大膽下放權利,充分調動學生會各個成員的積極性,重點培養一批有潛質的同學做為學生會今後發展的重要力量。3、繼續加強部門內部,部門之間,學生會與各班級之間的溝通和交流,做到群策群力,集思廣益,充分調動全系同學的智慧和力量,使更多的同學參與我系的建設和發展,使交通系成為一個團結協作,充滿凝聚力的團隊。

第四、加強內部組織建設。繼續開展幹部素質培訓,加強學生會各部門之間,學生會與外界的交流,提高幹部隊伍的思想素質,加強管理和專業知識的學習,拓寬視野,增進與其他學生會和外界之間的了解和信任。為更好的為同學服務提供有力保證。

我不想用華麗的詞藻修飾我的演說,也不想用激情的講話渲染我的舞台,因為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

安靜的離開,還是勇敢的留下來?決策權在你們手中,但是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不負重望。

謝謝大家!

競選部長的演講稿(三)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懷著為大家服務的熱情和展現自我的的信心站在這裡競選這個宣傳部長。聽了情面幾位同學的講演,我很佩服也很有壓力。

說實話,我現在挺緊張。但是我又覺得我們現在這樣坐在一起,就好像一家人一樣,我也不用太過緊張。

上學期我一直在班裡擔任宣傳委員這個工作,並且每個星期在學校發掘新聞點,按時做一些宣傳工作,在元旦聯歡的時候積極組織班裡的工作。我相信努力不會白費,一個人工作這么長時間總會得到一些經驗,並且這些工作經驗都將會成為我今後寶貴的財富。令我欣慰的是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在這次班級公開競選中我依然擔任此工作。

就好像我在初試時拿著蘋果讓大家猜哪個更甜,大家意見不同。那是因為蘋果是不會站出來說話的,所以我們不知道哪個更甜,只有親口品嘗才能辨別。很多同學也是如此,他們也許很有才華,很有能力,也很有內涵,卻沒有展示自己才華的勇氣,結果讓機會一次次的擦身而過。我不想錯過任何機會,所以今天我很努力地站在這裡!

我自認我是個有責任心和熱心的人,所以我對未來的工作也很有信心,我相信今後我依然會很努力的為大家服務。俗話說:“三人行,必有我師。”我認為在座的各位都是我的老師,從你們身上我會學到很多東西,來彌補我自身的不足。我很注重團體的力量,因為兄弟齊心,其力斷金。也相信只要我們有心去做,任何事情都會成功!

如果今天我競選成功,那么今後我會努力搞好學校的宣傳工作。在工作上積極創新。多開展一些華東,使得更多同學加入到我們的團體中來,發掘同學們的潛力,給同學們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並且會讓那些有能力的同學充分地在這個舞台上展現自己的才華,增強他們的自信,並且我回努力與其他各部門積極溝通,幫助他們做一些宣傳工作,使得大家更加和睦,更為我們這個年輕的經管院系注入更多新鮮的血液!今後,老師們,同學們如果對我的工作有任何意見,請大家毫無保留地提出來,我一定會虛心接受,並且努力改正。

最後我要說:“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我將給大家一個驚喜。我叫***,支持我的請頭我一票。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