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衛生委員演講稿

衛生委員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我要競選的是勞動衛生委員,因為我熱愛勞動,喜歡為班集體勞動,出一份力。我覺得,這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深知這條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挑戰,但我會勇敢擔起這重擔。

我認為自己有勇氣,有信心,有能力,戴爾·卡爾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我的父母從小就讓我自己慢慢的開始做家務。幼稚園時,我就能主動地疊衣被,一年級的時候,我就會幫媽媽掃地,拖地,擦桌子,三年級的我已經會幫媽媽買菜了!我會將以前老師,同學們對我的行為的種種不滿化作對我的信任,把大家給我的鼓勵化作一股是我前進的力量,再把力量化作對大家的關愛。

假如我當上了勞動衛生委員,我將會用熱心為同學們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用汗水保衛班級的整潔,有序。在大掃除時,走在最前面,用自己的行動來帶動同學們,自己做好自己的職責,不亂用權力。讓同學們有個乾淨,整潔的學習環境,做一個文明班,爭取文明班這個稱號永遠在我們班安家。

衛生委員演講稿(二)

老師,同學,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依舊是衛生委員。

我之所以竟選衛生委員是因為:當上衛生委員,既可以鍛鍊自己的組織能力、勞動能力,還可以讓班級變得更加衛生。

我認為我當衛生委員有一些優勢:我以前當過衛生委員,所以比別人更有經驗。並且我也很愛乾淨。而且我的學習成績也不錯,不會因為工作而耽誤學習。

每天我們都會看到很多垃圾,在地上、書桌里、甚至暖氣片裡……而且大多數都是小食品袋、糖紙類的。()所以可見同學們喜歡吃小食品,而且還亂扔小食品袋。有個別同學可能有這種想法:我只扔一個垃圾沒關係吧。可每個人都扔一個垃圾那全班該多髒啊!而且有些同學常委一個紙團爭吵半天,最後誰也不管。

所以,我當上衛生委員後決定為大家定一個計畫:

每人每天收5個垃圾或做一次打掃加2分,滿10分可以領一個榮譽卡。為了防止有人從自己家那垃圾充當班級的垃圾,所以你們撿垃圾時要有人看到。

我相信有了這個計畫班級衛生會更好!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會好好總結經驗,爭取下次選上。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衛生委員演講稿(三)

尊敬的張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衛生委員,我深信,我可以勝任這個職務。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的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可以讓我們班沒有一張廢紙,讓地面持久散發光彩!

我叫***,是一直想超越別人的學生,我學過許多課外課,像:薩克斯,書法,圍棋,象棋等……,是一名多才多藝的學生。

我責任心強,樂於助人,辦事痲利,工作效率高。我做每一件是都會以最高的效率,最真誠的態度,認真仔細地去完成。如果我當選,我會安排最合適的人去做最擅長的事,也就是揚長避短。我會合理安排,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好每一件事,打破上學期的記錄!如果沒有當選,這說明我還沒有達到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要求,我會努力拚搏,下次還會競選!

我相信我自己,也會相信自己會堅定的看向遠方。哭過,笑過,彷徨過;輸過,贏過,拼搏過。揚起嘴角燦爛的執著,揮手告別曾經的往昔,堅定地告訴自己,也告訴你們所有的人,明天,後天在陽光的對面,有你,也有我。所以,請你投下你最真誠的一票,回報你的將是我最真誠的心!

支持我吧,同學們!請記住我的競選口號:給我一次信任,還你一次驚喜。相信我,沒錯的,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