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500字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500字(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紅紅火火的燈籠,情意濃濃的祝福,伴隨著我們度過了祥和而愉快的新年。踏著輕快的步伐,迎著燦爛的陽光,背著書包,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又開始了新學期的學習和生活。

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依然想當一名學習委員。

雖然「學習委員」這個稱呼對我來說並不那麼陌生,可我對它「一往情深,」所以我依然像擔任學習委員一職。我相信,請著我多年的工作經驗,一定能擔此重任!

在新學期里我一定會協助同學們把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著光說不練假把式,要想真的把成績「更上一層樓」一定要有所行動才行。所以我提議從現在開始每天做完家做後再做一些相關的題目,測試一下你對今天多學的課文了解多少,如果還有不懂得可以請教同學或老師。

我還希望把我們這個熱愛學習的集體變成一個更加活潑向上的班級,讓大家敢于思考,敢於發言,敢於開闊。把這個班級變得該嚴肅的時候嚴肅,該活潑的時候活潑。

請大家投我一票把!這個時候不選我,什麼時候選我呀?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給大家帶我好運。相信我,準沒錯!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500字(二)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的唯一目標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我想當班長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有很多經驗,國小五年的班長和大隊部部長職位就鍛鍊了我的組織能力。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有人說過當班長是很風光的,沒錯,但我知道風光的背後更多的是辛勤的汗水。我很外向,善於同其他同學溝通交流,而且我有一副好口才,很善於去說服別人。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做同學的好榜樣,做老師的好助手。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小樹苗,我就要長成一棵蒼天大樹;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我不願做溫室里的花朵,要做傲雪的梅花,經受各方面的鍛鍊和考驗。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請不要畏懼我,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我努力,我能行!請相信我,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

希望你們能投我珍貴的一票!

謝謝!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500字(三)

親愛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5)班的***。今天,我參加競選學習委員。

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是一個做事認真。負責的少先隊員,我平時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幫助老師做好每一件事情。每當,同學們在學習上一遇到困難時,我都會主動地幫助他們。

我之所以要競選中隊學習委員,是因為我不僅想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還想通過我的努力,把全班的成績都提上去。因為學習委員這個職務能時刻鞭策自己,發現自己的不足,使自己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工作。我希望通過我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創造出良好的學習氛圍,使同學們掌握更好的學習方法,使班級成績在年級中名列前茅。

假如,我當上了學習委員,上崗後,我一定認真、負責做好這份工作。好好學習,為同學們著想、為班級做貢獻。我會組織好各中隊的課外閱讀活動,管理好隊部室的各種圖書資料。等各項工作。假如我落選了,這說明了我還有缺點,我會改掉這些缺點,而且不論誰當上了班幹部,他們都是在為班級服務;都是在為班級帶來快樂;都是為班級增光添彩;都是在為班級創造輝煌、創造美好的明天!所以我也不會氣餒,爭取下次努力當上學習委員,我記得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去做,用心去做,一定能夠做得最好。

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投上你手中那寶貴的一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