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競選中隊長啦!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中隊長,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

假如我是中隊長,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大家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個同學鍛鍊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

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和小夥伴們,請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中隊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相信我,沒錯的!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競選中隊長。

記得戴爾卡耐基曾經說過:「一個人只要有勇氣站在台上競選某個職務,他就一定能夠勝任這個職務。有的同學或許沒有勇氣站上台來競選,又有的同學或許沒能力勝任這個職務,但是我既有勇氣來競選,又有能力來擔任。既然是花,我就要綻放;既然是樹,我就要生長成為棟樑;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最出色的領航員,帶領大家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過去的四年中,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熱愛班級,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認真學習,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對待老師的每項工作和作業,課前預習好,課後複習好,做到是德智體勞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做為在班上名列前茅的我,曾獲得過文明禮儀之星和三好學生的稱號呢!同時我還有很強的組織能力,相信一定能把班級領導得更好。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更加努力,做得更好,和同學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帶領班級走向更好的明天。()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與別人還有一定的差距,我會靜下心來尋找差距,並且更加努力,爭取下次競選成功。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論誰當上了中隊長都是在為同學服務,為班爭光,為班級帶來榮譽,把班級帶領到更美好的明天……不過,我更希望那個人會是我。請大家支持我,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三)

大家好,我叫**,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活動。我要競選中隊長。有一位名人曾說過:「成功在於目標的堅定。」我有三顆紅心,那就是熱心、責任心和進取心。我有一顆對老師,對同學負責的心,會促使我認真乾好每一件事。

當然,如果我當上了中隊長,我也會有自己的想法。以下就是我的構想:

一、要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好每門功課,遵守校紀校規,講文明,有禮貌,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二、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工作中,遇到困難,我會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採納好的建議。努力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服務員。

三、假如我是中隊長,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我一定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同時我也會嚴格要求每一位同學,協助老師做好份內的事,讓每一位同學不再有:不帶紅領巾、打架、罵人等現象。

四、假如我是中隊長,我要做到不恥下問,不懂的問題主動請教老師、同學。

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同學們,請信任我,投上你珍貴的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班的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