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小組長演講稿

競選小組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我要競選的職務是我們組組長。

在競選這個職務之前我一直擔任我們四個人的小組長,雖然這個官職很小,但我卻很熱愛這個職務。

每天早晨,我都要檢查他們的作業,有是,還要幫助老師批改同學們聽寫下的詞語所填下的課外書。如果有人沒完成作業,我便叫他們立即補作業,直到補完所有作業。在此之間,我還要隨時檢查他們的錯誤更正情況,還要替他們講解每道題錯誤的原因。

如果我競選組長成功的話,我一定會做好這個職務,讓班上的同學受益。如果同學們有什麼疑問我都會認認真真地給他講解,直到他能夠獨立做題。

因為我擔任過四個人的組長,所以,我總結出了一套學習方案:在做作業之中,要把不懂的問題通過查找資料,詢問家長等手段弄明白,第二天才能為同學們詳細的,多方面的解答同學們作業中出現的各種問題。如果沒有前一天的準備,就不能為同學們詳細的解答,從而不能使組員及時改正錯誤,既耽誤了他們的成績,也是我工作中的失職。

每天收取作業時,我都會檢查一遍同學們的作業,如果還有一些同學沒有交上作業的話,我會督促他們交作業的。

請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競選小組長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競選,我競選的是小組長這個職位,我認為我能勝任這個職位。當小組長不僅可以是我的能力得到發揮,還能讓我得到更好的鍛鍊,使我變得比以前更加優秀。

當小組長需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嚴格遵守學校各項紀律。這幾點我認為我能做到。在此之前我當過學習委員,()以上幾點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問題,我可以做得更好,我還當過衛生值日班長,對管理方面也有一些經驗,我一定可以管住同學嚴格遵守紀律,保持衛生。

如果我成功地被選上了,我一定會做到以下幾點:1、嚴格要求自己,遵守紀律。2、每天按時收交同學作業,檢查同學背書。3、尊敬老師,做老師的好幫手。我一定不會辜負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如果我沒有被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發奮學習,努力向上,爭取下次被選上。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

競選小組長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裡演講,就是要競選小組長,我們將來出了學校,進入社會都要擔任一定的工作,為社會服務,為國家做貢獻,那麼除過文化知識,科學技術外,還要有一定的工作能力·組織能力,這些能力要從小鍛鍊,我願意從現在起就鍛鍊自己為人民服務,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願意為人民服務·助人為樂·幫助別人,所以我要競選小組長。

我不僅有當小組長的美好願望,還有當小組長的優勢。首先我既要管學習又要管生活勞動,好要管文體活動,還要管紀律,從基層鍛鍊最直接最能鍛鍊人,當班張我班人才有很多,我還不如別人,其次是我學習刻苦認真,學習成績雖然還不拔尖,但還是名列前茅,尤其是我總喜歡多問幾個「為什麼,」對所有的課都能深刻理解;又樂於幫助同學,在學習上我對同學是有問必答,同學們有了困難,我是一馬當先,盡力幫助,並能為同學們做一點事兒而感到快樂,真所謂是一句成語:「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還有我喜歡主持公道,對待什麼事情都有個公正的看法,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對待朋友也不偏袒,再者,我有工作熱情,肯出力,不怕困難不吃苦,只要是對班級同,對同學們有好處,我一定要把這事做好,對待小組上的作業認真,積極向學習委員報告。

如果我能競選上小組長,我就做好學習委員的助手·參謀,輔佐學習委員當好老師的幫手,使全班同學們的成績明顯提高,是我們班成為一個團結友愛·朝氣蓬勃的集體,俗話說:「刀鈍石上磨,人笨世上煉」我願意在實踐中鍛鍊提高,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決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的。謝謝大家!

祝大家

學習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