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班長演講稿

競選班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今天要競選班長。我曾經是個普通的學生。進入新學年後,我開始反思自己。也許我們某個閃光點同學們還沒發現,也許我沒展現自己,也許我的成績和老師的期望相差太遠了。

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我們就是最強大的。我知道從哪裡摔倒,就應該從哪裡爬起來。我要專心學習,努力學習,在哪裡都應該表現行很出色。我在上課老師問我問題,我就對自己說:「不要緊張。」我在做作業時對自己說:「不要胡思亂想。」我與同學交朋友時,總會告誡自己:「真誠為貴。」通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我的學習提高了。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我一定會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二)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是班長。班長很難乾,因為有時那些很搗蛋的同學不聽話,非要很大聲得對他們說話才行,所以班長很難乾。

因為很難乾,所以我要乾。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嘛。我一定要乾好這個班長,()為班級服務,為班級做貢獻!

你們肯定有人說班長有什麼好乾的,到校要早檢查要好,還要天天轉班,多累呀!但是只要我認真,總會當上的,功夫不怕有心人嘛!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好好的管人,讓不聽話同學也聽話,公平對待每一個人,不偏心,不為那個人是我的朋友,我就不批評他。我也會管好自己,上課專心聽講,不說話,也不讓別人說話!

今天,給我一份信任,我會還你們十分滿意,請把你手中那寶貴而又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

競選班長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走上了講台,競選班長這個光榮的職位!

這是我第一次競選班長,我可能沒有老班長遇事時那麼沉著冷靜;沒有那些自信心強的同學處事落落大方,但這是班級給我的一次鍛鍊機會,我非常地珍惜。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用心去做,一定會帶領我們四、一班乾出成績。

我競選班長的優勢是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和責任心。我認為,班長這一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還會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時刻準備為同學們服務。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級一定會成為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我們特長、愛好的場所,使同學們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周推薦幾本好書,幫助大家買好書,讀好書。

當然競選班長也非易事,因此失敗了也沒關係,只要我努力奮鬥過,我就是最棒的!再說了,「是金子總會發光」,只要我不放棄,努力拚搏,一定會讓自己競選成功。

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投我一票吧!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