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1、許一場一見如故,眉目成書。

2、愛情如果是十分,我希望這樣收藏:三分是望穿秋水的等待,三分是痛不欲生的誤會,三分是心心相印的珍惜,剩下一分是偶爾的心猿意馬和思想背叛。

3、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4、有時候,曾經的好朋友轉變成陌生人了;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需要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會走也要變長。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

5、有一種勇氣叫放棄,放棄一個無緣相守的人,放棄一份愛,一段情。也許選擇放棄是一種無悔的美麗。

有一種寂寞叫想念,想念一個人,一段往事。一場相遇,在寂靜的夜裡,深深切切的想念,於是,深深切切的寂寞!

6、表面終究會歸於平靜,只是內心的波濤洶湧卻不為人知。誰是自己愛著的那個人,誰又是傷了自己的那個人?所以最後的最後,當我們都有了歸宿,你只能是我記憶中模糊的剪影。

7、失戀,可以說是一種精神病。因為它不僅使人思想行為錯亂,更叫人心力交瘁。失戀,也是用寂寞編織的網,網住了憂傷和絕望,而網內的人往往愈陷愈深愈迷惘。

8、情之一字,看得太輕,傷人;看得太重,傷己。

9、不因為沒有好的回報就不付出,不因為沒有完美的結果就不開始。工作如此,愛情尤甚!

10、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11、戀愛本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請你用慈悲的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和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12、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一個男人喜歡上了一個女人或者一個女人喜歡上了一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道路。

13、疼痛,是一種破繭而出的領悟。

14、心若被困,天下處處是牢籠;心之所安,矮瓦斗室也是天堂。

15、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了最好的年華。

16、我只是想寫一封信給你,寄信人在河這頭,收信人在河那頭。隔開我們的這條河就叫做時光。寫完這封信我就悉數遺忘。

17、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18、其實,最懂的人,就是最暖的伴。

19、我想,所謂孤獨,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不在同一個頻率。

20、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