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秋天的懷念好詞好句

2、那天我獨自坐在屋裡,看著窗外的樹葉唰唰啦啦飄落。

3、望著望著天上北歸的雁陣,我會突然把面前的玻璃砸碎;聽著聽著李谷一甜美的歌聲,我會猛地把手邊的東西摔向四周的牆壁。

4、在我的記憶里,老外祖母和別家合住在一個院子裡,是靠西的一間土房,很矮。進屋、門後靠東牆支著一口鍋,煙薰火燎,牆壁黑黑的,光線顯得更暗,靠北牆是支起的床……

5、又是秋天,妹妹推我去北海看了菊花。黃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潔、紫紅色的花熱烈而深沉,秋風中正開得爛漫。

6、我懂得母親沒有說完的話,妹妹也懂。我倆在一塊兒,要好好兒活……

7、對於「跑」和「踩」一類的字眼兒。她比我還敏感。她悄悄地出去了。

8、鄰居的小伙子背著我去看她的時候,她正艱難地呼吸著,像她那一生艱難的生活。

9、當我發脾氣時,母親就悄悄地躲出去,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偷偷地注意著我的動靜。

10、那裡都種蘆葦,滿窪的蘆葦。一到秋天,這裡就成了葦子的海洋,風吹葦葉,蘆花飄飛,是很好的風景。

11、癱瘓後,我變得暴怒無常。()

12、待我沉寂下來,母親就會悄悄地進來,兩眼紅紅的,看著我。

14、母親喜歡花,可自從我的腿癱瘓後,她侍養的那些花都死了。

15、我娘很能幹。她個子高,黑臉膛,裹尖的小腳不是很靈活,但身體結實。她白天下地幹活,割草餵牛;晚上燈下織布,縫衣,不辭辛勞。

16、暴怒無常、不辭辛勞、煙薰火燎、飄落、敏感、淡雅、高潔、深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