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和朋友聊天語句

1、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2、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3、我希望你健康,好知道沒人疼的痛苦!

4、不怕喝敵敵畏,就怕開蓋有驚喜 暢享多一瓶!

5、老婆,謝謝你送我的鮮花,等你的結婚紀念日到了的時候,我也送你一束。

6、你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真的友誼嗎?那種平靜、安定、完全可以互信互靠的友誼嗎?我相信。因為惟有相信,才有可能。

7、當兩個人遇見,接下來的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8、我從來不吃鴨舌頭,從鴨嘴裡取出來的東西,多髒啊,我要吃炒雞蛋。

9、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着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10、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後又溫柔的走開,留下了溫度和遺憾。

11、不怕喝敵敵畏,就怕開蓋有驚喜暢享多一瓶!

12、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有時候照鏡子的時候都給自己磕頭!

13、我希望你有錢,好知道空虛的痛苦!

14、一個人的寂寞,是兩個人的錯 。

15、我曾經什麼都有、地位、金錢、美女……但是被老婆發現了。

16、成全並不代表放棄,是自己對真愛的堅持。成全你,也是成全自我的開始。

17、別在我的墳前哭,弄髒了我輪迴的路。

18、我等你,我等你找到一個可以不再讓我等你的好原因,()在我們這個不完美的人生里,多少也需要一些無謂的浪費。

19、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20、一個人的寂寞,是兩個人的錯。 語句

21、小的時候我必須背著爸爸抽菸,長大了以後我又得躲著兒子抽菸。

22、我懷舊 - 是因為我看不到未來。

23、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4、如果我左手拿著七個蘋果,右手拿著八個蘋果,那麼可以得出,我有……一雙大手。

25、我懷舊-是因為我看不到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