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今日樂相樂,別後莫相忘

1、淡定從容,悠然自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得意時不自傲,失意時不自卑。面對別人的誇讚和外來的誘惑,能保持清醒的頭腦付諸一笑;面對朋友的背棄、希望的破滅也不會有過多的痛苦。不為打翻的牛奶哭泣,也不為明天是否下雨而憂慮,只是心平氣和地過好今天。因為淡定,所以從容;因為從容,所以優雅。

2、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3、把委屈和淚水都咽下去,輸不起就不要輸,死不了就站起來,告訴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4、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 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5、但願所有的女人,都不是因為無路可走才選擇婚姻。但願所有的女人,都不是因為無路可退才選擇婚姻。但願所有的女人,有一天,愛情既是雪中送炭的厚棉被,更是錦上添花的鑽石表。

6、那些你覺得要放棄的時候正是你應該加倍努力的時候。

7、當你覺得整個世界都背棄了你時,那時候請相信,她只是背過身去,在醞釀一個更美的擁抱。

8、堅持住你的堅持,成功就在拐彎處。

9、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10、一個人畢其一生的努力就是在整合他自童年時代起就已形成的性格。」這句話的意思是:一個人成年以後在性格上的種種不足,大都可以在童年找到原因。()他的童年經歷,已經為他長大以後的心理發展埋下了一顆種子,決定了他的走向。

11、那些所謂敵人,只不過是迫使我們自己變得強大的人。

12、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13、學著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個太壞的局面。不自憐、不自卑、不怨嘆,一日一日來,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樂和必然的抵達,在於我們自己的修持。——三毛

14、除非那個人可以使你比單身時過得更好,否則何必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脫離單身?

15、所謂的寂寞之痛,無非就是愛過剩了,做肥皂、撿肥皂,以至是「擼一發」,其實都只是暫時緩解痛苦而已,要真正解決問題,還是得找個可以安放我們的愛的歸宿。

16、格脾氣相似的人啊,適合在一起鬧騰,反之互補的人則適合在一起變老。

17、男孩們的三個最常見的謊言:我很抱歉,我愛你,我不會傷害你。女孩們的三個最常見的謊言:我很好,我沒有生你的氣,我不愛你。

18、在你心裡對你好的就是好人。

19、不是誰都可以對我亂發脾氣,先搞清楚你跟我的關係,你是我的誰。

20、今日樂相樂,別後莫相忘。——曹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