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諷刺人的經典語句

1、我是中國人,死是中國魂,要我學英語,那是不可能。(我國小時候最流行的)

2、你以為大家都相信你?不過是表面上應付一下,我們都明了你的假仁假意、沐猴而冠、酸文假醋。

3、你長的很愛國很敬業很有骨氣,你從來都不會在背後說別人壞話,不會陷害別人,你是全世界最不齷齪的人,你品德高尚,你從不會倒打別人一耙,你誠實善良美麗多姿。原諒我剛才說了違心的話啊。

4、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馬上會死去。

5、請不要用你拙劣的演技來侮辱我的智商!

6、小人無節,棄本逐末。喜思其與,怒思其奪。

7、如果你什麼時候學會了真誠,我想,你身邊的人不再會在你轉身後發生嘔吐。

8、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

9、白裡透紅,與眾不同。 自做多情孔雀開平。

10、我沒有想到一個人竟然如此的純真,而且是很傻很天真喔!

11、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小魚愛蝦米,貓咪愛金魚。 愛情真可貴,生命價更高。

12、如果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那么恨一個人就更不需要理由了。

13、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14、通常女的對男的說:“我不適合你。”其實是說沒有人會適合你。

15、還請你自重一點得好。

16、我喜歡張國榮,但他跳樓了,我又喜歡梅蘭芳,但她已死了,我又喜歡劉丹,但他自殺了。我好害怕,因為我也喜歡你……

17、雖然我只有℃的體溫,但我有℃愛你的真心(《℃惡龍王子》里的)

18、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

19、你真是蚍蜉撼樹,談何易?

20、因為所以科學道理豌豆米米,就是不告訴你。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21、不理不理,當豬處理。

22、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23、小人有多種,“市井小人”與“卑鄙小人”是不同的,小人有好的有壞的,市井小人就是民眾是好的。有些人會用心計表面上做好事,即暗地裡做起傷天害理的事,假裝什麼事都不知道,內心高興的很,這種是卑鄙的小人是壞的。

24、你的眼睛比諸葛亮還亮,你的愛比魯智深還深,你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你的性格比謝霆鋒還瘋,你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25、帶眼睛的十個九個怪剩的那個是性變態

26、實際中用真名說假話,收集中用化名說真話。

27、你以為自己是太陽呀,別人都得圍著你轉。你要知道宇宙之中也就一個地球,可能還讓你的氣焰烤爆了。

28、我是中國人,死是中國魂,要我學英語,那是不可能。

29、你的聲音如莎士比亞和佐羅,又沙又左。

30、長得醜不是你的錯,是你爸媽的錯,但是你跑出來嚇人,那就是你的錯了。

31、怎么說呢,只要你的賤不影響到我們就好。

32、我是茶,你是水,你來泡我吧!

33、頭尖身細白如銀,論秤沒有半毫分。眼睛長在屁股上,只認衣衫不認人!

34、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35、你那迷人的眼睛讓我陶醉;你那高大的身軀讓我沉醉;你那英俊的外表讓我迷醉。

36、我總是不明白一個問題,為什麼會有人認為你是男的呢?

37、花花世界,花花心,花花男人騙人心; 達到目的就變心,可憐天下女兒心;為了男人傷透心,男人都是花花。

38、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理由,有理由也是科學道理,寫了你也看不懂

39、考試不作弊,放你媽的屁。作弊不要慌,逮到就裝茫。

40、畢竟這也不是一個人賤人愛的社會,你還是收斂一點的好。

41、愛在孤獨中絕望,在絕望中堅強,堅強後繼續不停,想著他。(歌詞)

42、真想把你送去籠子裡面遊街,嘗嘗大白菜和臭雞蛋的美滋美味。

43、有一種人,就愛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44、站的更高,尿的更遠。

45、心口皆是是君子,心口皆非即小人;小人大家還曉得要防他,惟有言稱堯舜,心同桀紂,口誓山海而心懷陷阱的人,最是難以測度了。這種口是心非的偽君子,事君必定不忠,事親一定不孝;()交朋友必定不講信用,對待部屬下人,也一定不講道義,這種人乃是小人中的小人啊!

46、什麼道歉?虛假的安慰!都給我滾遠些!!

47、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事實。

48、英語不及格,代表我愛國。

49、你是孫悟空的師弟,沙悟淨的師兄。

50、發誓,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謊言。[你只有讓人想吐的“醉”(罪)]

51、當天空還是那么藍,雲還是那么瀟灑,你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52、見到美女就動心,花言巧語騙人心。

53、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給你點顏色你就開染房。

54、小人無恥,重利輕死。不畏人誅,豈顧物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