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交友經典語句

1、想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2、能媚我者必能害我,宜加意防之;肯規予者必肯助予,宜傾心聽之。

3、多交朋友主要不是靠頭腦靈活,而是靠心地善良、單純。

4、歲不寒無以知松柏,事不難無以知君子。

5、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6、須知勝友真良約,莫作尋常旅聚看。

7、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8、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自芳也;與惡人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自臭也。

9、鹿鳴得食而相呼,伐木同聲而求友。

10、君子先擇而後交,小人先交而後擇。故君子寡憂。

11、傲慢褻狎,導人為惡者,損友也。

12、快樂的晴天希望與你一起分享快樂,熱愛交友的我希望成為你的新朋友。

13、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

14、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5、永不言棄,否則對不起自己!想交更多的靚妹們,塊塊來信吧。

16、道義相砥,過失相規,畏友也;緩急可共,死生可托,密友也;甘言如始,遊戲徵逐,昵友也;和則相攘,患則相傾,賊友也。

17、朋友間有誤會應當坦率地交換看法,不可背地誹謗;有過失應當面規勸之,在背後則應讚揚他的優點。

18、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中,分享你的喜悅,分擔你的苦痛共享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和愛的感覺。

19、用心去交朋友,用話來感動你,哪個MM能和我分享友誼?

20、與朋友交,只取其長,不計其短。

21、親愛的朋友,你好嗎 我們中間隔著水和山,但我們的情誼隔不斷,你那美麗燦爛的笑顏,常使我甜蜜和留連。

22、因想你而思念,又因思念而孤獨;因無你的訊息而牽掛,又因牽掛而心碎;因知你平安而幸福,又因幸福而快樂!

23、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那種。朋友,要永遠的,就是看手機的這個!

24、交朋必擇勝己者,講貫切磋,益也。

25、真誠的友誼不在乎距離的遠近,快樂的男孩等著你們的來信。

26、親戚是不可選擇的,而朋友卻可以。

27、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8、先淡後濃,先疏後親,先遠後近,交朋友之道也。

29、君子先擇而後交,小人先交而後擇。故君子寡憂。

30、與一個不誠實的人作朋友是一件極危險的事。

31、朋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想交真心朋友嗎?我是最值得你交的人!

32、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友。

33、我有清風高節在,知君不負歲寒交。

34、親愛的朋友,你好嗎 我們中間隔著水和山,但我們的情誼隔不斷,你那美麗燦爛的笑顏,常使我甜蜜和留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