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教師節寫給老師的話

1、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 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身為世范,為人師表 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爹娘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老師是紅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春蠶,吐儘自己最後一根絲線。 老師是母親,是除地球之外的最偉大的母親

2、「桃李滿天下」,是老師的榮耀。——值此日麗風清、秋實纍纍的園丁佳節,祝敬老師康樂如意,青春永葆。

3、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

4、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5、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6、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7、當我回眸看到您充滿期望的眼神,我哭了。我知道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您最大的滿足,我不會放棄的。

8、懷念您,親愛的老師!在我心中珍藏著您明眸的凝視,它們像兩眼清泉,永遠奔流在我的心谷……

9、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10、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11、好的環境可以激發人的潛能,造就一個人才,因為有了您——光榮的人民教師,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每一個孩子的生命之旅都有您陪伴左右。幸福時,您叮嚀:「孩子,別忘了奮進!」悲傷時,您安慰:「振作起來,同學們!」失敗時,您鼓勵:「失敗乃成功之母……」多少個難忘的日子,每時每刻都可以聽到您親切的話語,每時每刻都可以感受到您的摯愛忠誠。

12、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13、大自然是萬物賴以生存的基礎,人的生命活動一時一刻也離不開它,我們人類的衣食住行等都是從大自然中獲得的,因此,我們應該感恩大自然。

14、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15、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16、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

17、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18、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

19、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20、經歷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個白晝和黑夜,敬愛的老師,您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一批一批孩童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一代又一代少年在您的關懷下遠航。您肩負著神聖的使命,您肩負著祖國的未來,您肩負著民族的昌盛,您肩負著歷史的重任。

21、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22、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 都受時間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恆 永遠永遠祝福您 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23、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24、感恩的心,我們感謝您老師,為我們的無私無悔的付出,為我們染上歲月的白髮,這是光榮的象徵,我們借著您的光輝,肆意遨翔…

25、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26、服飾依舊,容光依舊。您那熟悉的板書、熟悉的聲音,將我們的思緒牽嚮往昔的學生時代。喔,老師……

27、把精魂給了我,把柔情給了我,把母親般的一腔愛給了我……老師,您只知道給予而從不想收取,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28、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29、因為有了您,就有了一個特別節日——教師節。人們會不約而同地想到您的偉大和平凡。您的偉大,在於所有的職業都在改造世界,只有您在創造世界,播種未來。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您從來在未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幹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因為您知道孩子亮晶晶眸子裡映取的永遠是您的身影。

30、感恩的關鍵在於回報。回報,就是對哺育、培養、教導、指引、幫助、支持乃至救護自己的人心存感激,並通過自己十倍、百倍的付出,用實際行動予以報答。

31、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32、老師,您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會一直記在心裡,因為那是您們最真誠的語言。老師,您們對我們的鼓勵,我們會一直溫習著,我們不會將成功放棄。()老師,您們對我們的微笑,我們會一直愛戀著,我們知道要去做個好人。老師,您們教會了我們太多太多,同時,您們也付出了許多。老師,您們辛苦了一生,潔白的粉筆屑已將您們的黑髮染成白髮,想起您們站在講台上的身影。我們的心中是感激,是感動,是敬佩。

33、老師的窗前,總有一種燦爛;老師的窗前,凝結著一個心愿。遙望老師的窗前,心存感激,學子永遠把可敬的老師牽念。老師的窗前,寄託無限;老師的窗前,與大海相連。學子是海的浪花,老師就是浪的依戀。

34、感謝你,老師,你用你陽光般的愛,溫暖我們;你用你海洋般的知識,提升我們;你用你清風班的執著,教誨我們。在這個你的節日即將到來的時候,請讓我用最淳樸又最深厚的一句話,表達我對你的感情: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

35、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36、不會忘記您孜孜教誨,老師,謝謝您!世界因為有了你,突破了金錢物慾,在淡漠人情中起了一方真情摯信的風景…… 我們與春天同行,讓我們帶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走進課堂,走進春天,去播種期待,播種靈感,播種真情;你放飛的是愛的希望,收穫的是燦爛的陽光;讓我們神情的吶喊:「敬愛的老師,您辛苦啦!」

37、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38、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你辛苦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