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立群經典語錄語句

1、人生3大悲哀:讀一個沒有興趣的科系;做一個沒有興趣的工作;嫁一個沒有興趣的男人。

2、真正厲害的人不是自己累死,而是要讓手下做事情累死,這個才叫本事。

3、君視臣如草芥,臣視君如寇讎。

4、只注意小事,就會失去創造力。只看問題,不看目標。

5、從管理的角度來講,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不一定是一條直線,而是一條障礙最小的曲線。

6、一把鑰匙只能開一把鎖,每個人都有他的用處,就看怎麼用。

7、偉人的五個特質:智力、監督力、自信、主動(積極)、果決。

8、聰明的人是從人家的眼淚中吸取教訓。

9、做人就不要做事,做事就不要做人!

10、管理是一種嚴肅的愛,培訓是最好的福利!

11、管理就是讓大家知道你的規劃,理解你的規劃,理解你的實施計畫和要求,同時讓利益聯繫你我他。

12、一個主管如果只會壓制自己,這個叫做怕(怕事);如果只會糾正自己,叫做亂(亂了天下);只會節省自己,叫做賤。偉大的韓非子講的。

13、一個人只會獨善其身是不行的,應該把底下的人也搞得很好。

14、凡是你想不到,沒有做的事情,你的敵人都告訴你。

15、強大的民族和強大的企業都是教育出來的,而不是天生的。

16、一流企業定規格,二流企業拼品牌,三流企業搞服務,四流企業殺價格!

17、一個人不會聽話,通常都不會講話。一個人只會講話不會聽話,叫做強辯。一個人會聽話才會講話,叫做善於思考。

18、先管住,再理順!主要是管人——給人以足夠的認可(面子),自主發揮潛力。

19、兵隨將轉,無不可用之才。作為一個管理者,你可以不知道下屬的短處,卻不能不知道下屬的長處。

20、幫助你成長的都是你的敵人。

21、執行力是從上貫徹到下,手不要總往下面指。

22、逆境幫助生存,危機提高警覺,困境刺激思維。

23、細節的最高境界是追求完美,在這個過程中你要做的就是比對手多走一步。

24、性格決定命運,氣度影響格局。

25、第一次犯錯是不知道,第二次是不小心、第三次一定是你故意的!

26、管理從思想上來說是哲學的,從理論上來說是科學的,從操作上來說是藝一個人要想有所作為,要想讓人生有些光彩,必須要具備四個「行」:第一,自己要「行」;第二,要有人說你「行」;第三,說你「行」的人得「行」,第四,你的身體得「行」。

27、人生是一個漫長而艱辛的接力賽,有時領先,有時落後,但是你只要在路上,就有機會,及時行樂,就像是一支興奮劑,它能夠點燃幸福的華彩,也能加速生命的衰敗,所以人還是要適當的有一些節制。

28、一個人一生能不能成就一番事業,就像老鼠一樣,關鍵看他在什麼平台上。這就是李斯非常有名的「老鼠哲學」。

29、讚揚本身是一門大學問:讚揚與自己實力相當的人,是胸懷寬廣;讚揚不值得讚揚的人,是借力打力;讚揚比自己更強大的人,( 獨木舟)是勇敢無畏。

30、一個人要想有所作為,要想讓人生有些光彩,必須具備四個行,第一自己要行,第二要有人說你行,第三說你行的人得行,第四你的身體得行。

31、故事的荒謬可以是滑稽,但人生的荒謬往往是殘酷。

32、小人和君子,只是對人才的一種道德的判斷,並非是對人才能力的一種判斷,小人不一定無才,君子不一定有才,而且一人之身,既有小人的基因,也有君子的基因。

33、小人和君子,只是對人才的一種道德的斷定,並非是對人才能力的一種斷定,小人不一定無才,君子不一定有才,而且一人之身,既有小人的基因,也有君子的基因。

34、人一但飛黃騰達,你是睚眥必報,還是既往不咎,考驗的是一個人的氣量,但是在冥冥之中,似乎也牽引著個體的軌跡,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命運之環,總是如此,相成又相悖,這就是歷史的規律。

35、小隱隱於野,中隱隱於市,大隱隱於朝,超隱隱於網。

36、人一但飛黃騰達,你是睚眥必報,還是既往不咎,考驗的是一個人的心胸,但是在冥冥之中,似乎也牽引著個體的軌跡,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命運之環,總是如此,相成又相悖,這就是歷史的法規。

37、中央電視台選「百家講壇」講師有兩個標準,一是要年紀老,一是要長得醜。像我一張臉慘不忍睹,不會分散聽眾的注意力,聽眾(觀眾)注意的是我講的內容。

38、世上有5種人:1、只琢磨事,不琢磨人的人,這種人為的是事業。2、只琢磨人,不琢磨事的人,這種人為當官。3、只琢磨錢的人。這種人為了發財。4、既琢磨事又琢磨人的人,這種人能成大事。5、既琢磨事又琢磨人還琢磨錢的人,這種人了不得了。

39、我把老年人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一年不如一年;第二個階段:一月不如一月;第三個階段:一天不如一天。

40、人才只有在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一個單位的上升期、鼎盛期得到重用,才能發揮出最大效益,才能被時人與後人牢牢記住。再優秀的人才,如果出現在「無可奈何花落去」的時代,都無法將效益發揮至最大化。

41、人才只好在一個民族、一個國度、一個單位的上升期、昌盛期得到重用,才能發揚出最大效益,才能被時人與後人牢牢記住。再優良的人才,如果出現在「無可奈何花落去」的時期,都無法將效益發揚至最大化。

42、痲雀沒有變成鳳凰,未嘗不是一種解脫,人們常說,得饒人處且饒人,懸在別人頭上的利劍,也許有一天會落到自己的頭上。

43、一個人能否成氣候,不在於表相是否柔弱,而在於有沒有一顆強悍的內心。

44、痲雀木油變成鳳凰,未嘗不是一種解脫,人們常說,得饒人處且饒人,懸在別人頭上的利劍,也許有一天會落到自己的頭上。術的。

  1.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經典語錄
  2. 獨木舟經典語錄語句
  3. 獨木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