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汪國真的優美句子

1、呼喊是爆發的沉默,沉默是無聲的召喚。

2、比起在外在的傷,內心疼痛要好得多……

3、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怎樣? 我會去找你 如果找不見呢?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找下去。

4、夕陽,把世界都染上了鮮血的太陽的終結

5、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8、死怎能不,從容不迫,愛又怎能,無動於衷,只要彼此愛過一次,就是無憾的人生。

9、花是纖弱而短命的,即使維護起來,它們依然因喜戀陽光而枯萎,一旦暴風雨襲來,再金貴的柵欄也保護不了它們。

10、不是苦惱太多,而是我們的胸懷不夠開闊,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們還不懂得生活。憂愁時,就寫一首詩。快樂時,就唱一支歌。無論天上掉下來的是什麼,生命總是美麗的。

11、不站起來,才不會倒下,更何況,我們要浪跡天涯。跌倒是一次紀念,紀念是一朵溫馨的花。

12、你可知,永生是怎樣的地獄……

13、心睛的時候,雨也是睛;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14、謊。 你的存在、你的生命、你的靈魂、你的不屑、你的高傲,全是謊。

15、一個永遠也不欣賞別人的人,也就是一個永遠也不被別人欣賞的人。

16、我,將世界毀滅,然後再創造……

17、如果你是魚,不要迷戀天空。如果你是鳥,不要痴情海洋。

18、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19、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0、也許,我愛的,不過是追逐他的旅程……

21、你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麼?那是因為它早已經忘記了自己的顏色。

22、或許將會在我們看不見的泥土深處,一個人,在黑暗裡,和著青草的芳香,孤單地繼續微笑。

23、寧願笑這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24、在珍惜著某個人時,有時候會很難過,有時候會感到寂寞。但是,有時候也會覺得非常快樂。

25、人生是跋涉,也是旅行;是等待,也是重逢;是探險,也是尋寶;是眼淚,也是歌聲。

26、你沒有理由沮喪,為了你是秋日,彷惶。你也沒有理由驕矜,為了你是春天,把頭仰。秋色不如春光美,春光也不比秋色強。

27、也許這說明十年後我們都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呢?

28、真是不好意思,看來我的體內還是流著冷酷的黑色的血。

29、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30、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既然鍾情於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誠。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熱愛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3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2、假如你不夠快樂,也不要把眉頭深鎖,人生本來短暫,為什麼還要栽培苦澀。打開塵封的門窗,讓陽光雨露灑遍每個角落,走向生命的原野,讓風兒熨平前額,博大可以稀釋憂愁,深色能夠覆蓋淺色。

33、誰曾想,到頭來,山河依舊,愛也依舊,你的身影,剛在身後,又到前頭。

34、我一個人站得住。我只是……覺得……有點疲憊。

35、忘卻了,全部,任何都……

36、再說一次吧,我的名字。

37、如果我手上沒有劍,我就無法保護你;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你。

38、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39、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40、虛偽的眼淚,會傷害別人,虛偽的笑容,會傷害自己。

41、我寧靜,是為了讓思想活躍;我活潑,是為了讓精神寧靜。

42、如果生活不夠慷慨,我們也不必回報吝嗇,何必要細細的盤算,付出和得到的必須一般多。如果能夠大方,何必顯得猥瑣,如果能夠瀟灑,何必選擇寂寞,獲得是一種滿足,給予是一種快樂。

43、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44、一旦失去的東西,就再也拿不回來了。()

45、人生並非只有一處,繽紛爛漫,那凋零的是花,不是春天。

46、不要輕易去愛,更不要輕易去恨,讓青春多留下瀟灑的印痕。你是快樂的,因為你很單純,你是迷人的,因為你有一顆寬容的心。讓友情成為草原上的牧歌,讓敵意有如過眼煙雲,伸出彼此的手,握緊令人羨慕的韶華與純真。

47、我嘆世事多變化,世事望我卻依然。

48、只要春天還在,我就不會悲哀,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只要生命還在,我就不會悲哀,縱使陷身茫茫沙漠,還有希望的綠洲存在。只要明天還在,我就不會悲哀,冬雪終會悄悄融化,春雷定將滾滾而來。

49、簡直如同童話一般,當惡魔留下眼淚的同時,也就失去了魔力。

50、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