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想情人的話

1、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4、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5、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

6、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7、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8、一份訊息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凍的手機告訴你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有個人希望你過的好。

9、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10、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

11、在乎一個人就會想著那個人,愛一個人就會真心對著那個人,而我最愛的人就是正在看訊息的人,愛是無保留的付出,我也努力的在做好對你的承諾,真的愛你。

12、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埃。

13、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14、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5、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16、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17、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18、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19、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20、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21、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22、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23、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24、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25、愛你有多難,忘記你就有多難。愛你有多苦,恨你就有多苦。風吹著我單薄的衣衫,我一個人走在想你的路上,又溫暖,又淒涼。翻起了電話簿,找出了你的電話號碼,卻又失去了撥打的勇氣。真的好害怕,你會像從前那樣,剛剛叫出了名字,就無情地掛斷。愛情就是這樣,讓人想著,然後用一輩子去忘記。

26、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27、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8、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29、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30、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3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2、親愛的,你不要問我近況如何?我憔悴得仿佛和這朵花一樣。若是你見了它忍不住落淚,就請你把淚滴在花上。花兒得你眼淚滋潤,枯槁的它也許會有復甦的一天。只是被遺棄的我,幾時才能重受你的愛戀。

33、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喔。

34、有人說思念像沙漏的一粒沙,隨時間而堆積。我對你的思念早已累積成沙哈拉沙漠,等待你久旱逢甘霖般出現滋潤我饑渴的心,就像粉紅拿鐵香醇令人不忍釋手。

35、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36、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7、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38、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39、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40、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我常對著自己笑,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在想…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1、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42、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43、又是到了夜深人靜的半夜,思索了好久我們之間的愛情,對你的情感似乎永遠也放不下,這麼晚了你在想我嗎?我還在這打著訊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44、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