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想對情人說的話

1、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

2、真相是,我想你,無時無刻不想你,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小時。

3、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

4、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5、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6、幸福其實真的狠簡單,有你有事做,有所期待。

7、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8、每次都是我不爭氣的先說對不起。

9、多希望你能明白我,即使我什麼也不說。

10、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

11、一想到跟你說話,我會笑得跟白痴一樣。

12、你的快樂,我的甘甜,你的憂鬱,我的悲傷,我雖不是你一切的一切,但願做你永遠的永遠。

13、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14、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15、不管今世也好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18、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19、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麼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

20、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旁,一切是你。

21、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此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

22、這是我的愛,收下吧,這是我的心,別打碎了,這是我的手,握住了。

23、我愛你,勝過愛自己。

24、縱然有百萬個理由離開你,我也會尋找一個理由為你留下。

25、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26、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7、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28、其實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生活會怎樣。

29、每天早上看到陽光就想見到你。

30、在心中,你是我唯一的夢,唯一的思念,唯一的愛。

31、我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我,而是我在乎的那個你沒有關心你。

32、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33、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34、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35、我們相信,我們永遠一起。

36、我們彼此相愛著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37、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38、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39、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40、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41、我很傻,我很笨,我有愛我的你。

42、我選擇的是愛你或更愛你,你選擇的是愛我或不愛我。

43、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麼地方去呢?

44、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

45、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里都有你。

46、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47、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48、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你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你的。

49、縱然世間任我挑,我的選擇仍是你。

50、你是我晚上睡覺前最想聊天的人,我愛這種感覺。

51、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

52、如果你願意,我就喜歡你,如果你不願意,我就單相思,你願意嗎?

53、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54、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狠小狠小,小到我一轉身便可看見你。

55、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56、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一個回頭。

57、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58、我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後,其他的,交給命運。

59、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60、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61、你就像一碗湯,讓我的心永遠不會涼。

62、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63、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64、很多時候,我只是想能有個你,緊緊抱著我不放,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

65、有了太陽地球才迴轉,有了地球月亮才迴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66、再累,再苦,再疼,也只是為了你能喜歡我而已。

67、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68、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69、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自己。

70、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撐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71、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情人節快樂!

72、像所有人認為的那樣,你就是我整個世界。

73、我的幸福,就是和你溫暖的過一輩子。

74、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