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吳亦凡說過的話

1、原諒我有時的無能為力。為你做的如此有限,但你卻為我做了這麼多。

2、我會一直用我有限的時間和有限的能力,盡最大可能給你們帶來幸福和快樂。

3、我希望我會飛,可以飛到有冬粉的任何地方。

4、我很看重家庭氛圍因為家讓我感覺很溫暖,我希望自己能夠去扛起這個家。

5、有你們在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晴天。

6、謝謝這兩個字,雖簡單卻明了,我想要對愛我的,喜歡我的,以後還要跟我一起飛的每個你吶喊一聲:「謝謝」

7、等待是痛苦的,但也可以是幸福的。勇敢面對每一天吧,我一直都在。我一直喜歡的,放不下的每一個你。

8、其實人生不必一帆風順, 因為這樣的人生才能讓人成長變得更加強大。

9、我絕對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既然選擇了就要把它做好

10、只要你喜歡其實都不算很辛苦;一步一步地走腳踏實地地來;不管是影視音樂還是時尚我都希望做到最好;讓自己強大起來,過程多難都可以忍受

11、我是希望他們花時間在我身上的同時,要把自己的事,無論是學業也好、還是事業也好,都做到最好。

12、有每個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感到了平靜,感到了力量,感到了無限的可能和希望。

13、記憶里的每一天都是晴天……而且以後也會是。

14、因為有你在,所以一切都剛剛好。

15、人生可能並不完美,但要是太完美那就沒意思了。

16、母愛都是偉大的我很感謝感恩;很注重親情友情,我覺得這是人最基本的本性的東西;

17、我特別希望支持我的朋友們,能夠在支持我的同時也把自己的人生過好。作為我來說,我不能負擔他們的人生,我不能對他們的人生負責,所以我是希望他們花時間在我身上的同時,要把自己的事,無論是學業也好、還是事業也好,都做到最好。作為我自己能做的事,我覺得是給他們正面的能量,給大家帶來開心歡樂,這就是最好的狀態,所以我希望他們一定要過好自己的人生,對自己負責。

18、我希望給冬粉一個更正面的形象,帶來更正面的能量,起 一個好榜樣的作用。對於冬粉來說,我希望他們在支持我的同時,更重要的是他們能夠照顧好自己,我希望我的冬粉更能過好自己的人生。也希望我自己的作品可以配得上冬粉們對我的支持。

19、冬粉對於我是家/溫暖/愛。()

20、男孩子就應該獨立,自己去創一番事業承擔責任,我希望儘快幫媽媽支撐這個家讓她輕鬆些

21、電影在精不在多。真正能夠讓我感興趣的電影不一定有那麼多所以數量是有限的。我覺得一個演員如果去演你不感興趣的劇本,因為演而演的話,沒有那麼多感情投入是對觀眾不負責任,所以我希望每個作品都能夠是自己真正很喜歡的、認可的,自己希望能演好的,這也是對觀眾負責。

22、不離不棄我們是彼此的依靠,說好不見不散每分每秒守候你到老。

23、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繼續該繼續的,追尋該追尋的——願我愛的和愛我的每個你平安健康幸福每一天。

24、即使小也是一個大男孩,就是能夠撐起這個家吧,18歲的時候,我就跟媽媽說我能獨立了,不需要你養活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