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祝別人生日快樂的話

1、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4、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祝願你生日快樂!

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6、送你一塊大蛋糕,祝福簡訊隨聲到。左寫福如東海水,右寫壽比南山松。上寫幸福常伴你左右,下寫快樂一生永相隨。快點吃吧!生日快樂!

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8、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9、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生日!

10、山動的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1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12、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

13、友情,像柔軟靈動的白雲,輕輕拂拭心靈;思念,像迴蕩天際的琴音,慢慢品味寧馨;祝福,像奔騰不息的江流,緩緩釋放溫情。生日快樂!

14、夜晚是夢的馬甲,玫瑰是愛的馬甲,眼睛是心的馬甲,回憶是過去的馬甲,希望是未來的馬甲,季節是歲月的馬甲,問候是思念的馬甲,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願快樂是你的馬甲。

15、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16、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1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8、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19、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遼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20、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朋友生日祝福語

21、秋風秋雨秋花香,秋雲秋霧秋葉黃;果熟蒂落豐收望,花好月圓送暖陽。秋水長天情不忘,天涯相知比鄰強;生日快樂祝福到,微微數語送吉祥!

2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23、熱騰騰的茶水可以讓身體溫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讓心靈感動,一聲聲的祝福可以傳送我的情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4、醞釀長久的、友誼的祝福,在你生日時深情地送給你—我最要好的朋友,這是我的一份誠意,願你幸福直到永遠,快樂、平安與你同在!

25、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26、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7、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

28、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天天都有好心情!

2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0、你的生日到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烘焙粉色的甜點,調和藍色的音調,裝飾一點橙色的微笑和綠色的心跳,用溫馨給你一個擁抱,祝你生日快樂!

31、幸福在哪裡,就在兄弟斟滿的一杯啤酒里;幸福在哪裡,就在生日這天的一句祝福里;幸福在哪裡,就在你我的眼裡和心裡。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用心生活,感受幸福,收穫喜悅。

32、有種愛叫情誼,關懷中走過四季;有種問候叫寄語,默默飛到你心底;有種情叫牽掛,縷縷溫情要珍惜;有個日子叫生日,祝福你快樂開心。

33、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3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35、有一縷陽光,為你照亮;有一顆明星,為你閃爍;有一片雲彩,為你飄蕩;有一朵鮮花,為你開放;有一眼清泉,為你流淌;有一份祝福,為你送上。祝你生日快樂!

36、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7、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真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3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40、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41、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42、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43、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4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5、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是一個節日,()我可以忘掉三百六十四天,唯獨不能今天不可忘卻,真心地祝你生日快樂!

46、生日快樂!風吹風止,拂不去友誼的見證;花開花謝,褪不去青春的年華。朋友,祝福你幸福美滿!

47、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48、朦朧是青春的詩,靈感是潑墨的畫,爛漫是你的笑,牽掛是我的問候,而眼前的是我們最真的祝福:生日快樂!

49、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5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51、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我的祝福傳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