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孤單的話

1、堅持孤獨是件挺難的事,多數人只是被孤獨選擇了,不得不孤獨。我常常和我的孤獨翻臉,然後又坐下來哭著和好。

2、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3、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4、一個人的夜晚,一個人的等待。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夜晚了,也不記得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個人依然在堅持,依然在等待。

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6、但到現在,我已經不年輕了;一個人倘若不想孤獨終老,是不是真的只能屈服,退讓。髒了的東西,也只得撿起來洗一洗便吃。

7、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8、你跟隨星星的軌跡穿越夜空,經過的,是漫長又孤單的寂靜,在空無一物的宇宙中感覺孤獨嗎?其實,我正在抬頭仰望你,被你的光芒溫暖了眼睛。

9、太多太多的人,太多太多的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個一個登場,給了我太多太多後,又一個一個離開,人生就是如此,殘酷又現實,多少才子一定不會迷失在人生的路口,才子會帶著你們的祝福一步一步我往前走。

10、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11、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12、當夏日最後的一朵玫瑰,開在空房間落寞的酒杯!我知道它終會枯萎,就像我們的呆愛情一去不回!

13、一個人,並不是孤獨,如果你喜歡,它就是喜悅,是意境,是海棠花里尋往昔,那往昔,處處是醉人的舊光陰。

14、其實我也渴望能夠擁有一份好心情,讓自己步履輕盈起來,忘卻了年輪讓自己也燦爛的微笑,可是生活卻不可能是一成不變的,希望和失望總是交錯在一起,偶爾,也想找尋某種新的突破,可是卻苦苦找尋不到新的自我。

1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6、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現局讓自己為你而受傷,不要同情,你的一顰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17、或許我的心包有一層硬殼,能破殼而入的東西是極其有限的。所以我才不能對人一往情深。

18、一個人的盛情,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精彩。獨角戲,沒有華麗的舞台,少了煽情的觀眾;找不到合適的對手,湊不成完美的對白,妄想用愛彌補一切殘缺。

19、如果一個人,就這樣生活: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1、一個人行走,想你念你時,是心傷麼?支離破碎的天空,總是,擁有支離破碎的思緒。記憶,漸行漸遠;心,越來越孤單。

22、想想現在自己的處境,我真的好迷惘,不想為自己再去找什麼藉口來掩飾自己憔悴的心!斷了自己的退路,狠心拒絕了這份虛偽的愛。

23、要無憂無慮地去抒情,去歌舞狂歡,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一個人是不敢的,我怕人家說我瘋、有了你我就敢、只要有你一個,就不孤獨!

24、真正孤獨的人從來不去想它,因為如果你已經很孤獨了,又救不了自己,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想。

25、生命是一輛開往未來的火車,我獨自坐在裡面,曾經熱鬧的故事離我遠去,你的身影留在身後,我好想回到那裡,卻無法掉頭開往過去。

26、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誰就無法生活,遺忘會讓我們更堅強

27、人生是一場莊嚴的遊戲,每一個玩笑背後都藏著眼淚,但放手與轉身之間,每天都有一個新的太陽。

28、其實這樣也並沒什麼不好,聽到悲傷時就可以給自己找到一個流淚的理由,聽到心痛處也可以跟著哼哼發洩一下心裡所鬱結的莫名惆悵。

29、我不要孤獨,孤獨是醜的,令人作嘔的,灰色的、我要和你相通,共存,還有你的溫暖,都是迷人的啊!可惜我不漂亮。

30、愛會讓人牽腸掛肚,也會讓人妒忌生恨。每個人都有一段刻在靈魂里的往事,或許是前世,或許是今生。如果愛情是永遠,就讓愛情深深印在腦海里。無論是經過鬼門關、走過奈何橋、喝過孟婆湯、重新轉世為人,靈魂深處永遠刻有彼此的微笑直到世界的盡頭。

31、我想以後不會流太多眼淚,即使哭泣我也會帶著微笑!去面對一切。

32、七月的柳樹長得越發的茂盛了,濃郁的綠色遮住了窗外的天空,而所有或喜或悲的回憶也都像是被這一團濃郁的綠掩埋在記憶深處,這可怖的綠遮擋了陽光、天空,只留下了在寂寞中守候的我……

33、青春,就是一場華麗的夢,總有會人去樓空的一天,只是不管寂寞如何,謝謝你曾陪過我的那份感動。

34、孤單是一個人的情況,孤獨是內心的傷感,哪怕曾經經歷不孤單,滿心回憶亦是滿惆悵。

35、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思念與孤獨。

36、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37、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38、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39、有些錯誤一旦發生,便沒有糾正的機會,就像葉子,離開了樹,再也無法回歸,有些機緣,一旦錯失了,將萬劫不復。

40、一個人輕倚欄桿,望著無限夕陽,光影刻在了臉龐,微風舞動了衣裳,思緒漂越過海洋,孤獨留在了心上。

41、穿越過人海,擦身而望你的側臉,消失在無處尋覓的人群里,是否轉身,殘留的記憶就是一世思念的孤寂。

42、一個人想,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傷心,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這是自己現在的心情 ,也是對自己執著的感情。

43、堅強獨立的人本質上都是孤獨的,因為她不願別人看到她的脆弱,別人也走不進她的內心。

44、記憶隨著詩意的琴弦挑動了心扉,長長地拖著疲憊的身心在等待,那漫長的歲月浮動著失落的滄桑感。

45、思念,未曾見的兩端,就是孤獨與孤獨的距離,一直期許的相遇,等待那個未曾到的人,多少次回首換來失望的孤寂。

46、寂寞屬於一種小個體的情緒,而孤獨不是憂傷也不是清涼,而是一種屹立於天地間超然灑脫的心境。

47、我想,這樣是不是太不公平了,你把別人給你的滄桑塗滿了我的臉,而我沉澱著憂傷,卻沒有半點幽怨。

48、無論走到哪裡,都應該記住,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復存在。

49、分手之後,我在空曠的世界裡尋找一個人的寂寞。

50、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51、孤獨的夜晚,沒有你我學會了勇敢,沒有你的陪伴,我學會了堅強,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了偽裝。

52、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願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53、選擇孤單,選擇寂寞,選擇沉淪,選擇等待,等待一個沒有結局的天長地久。在一個人的世界上演與愛無關的獨角戲,把夢想和希望摺疊了寄給明天,把悲傷和痛苦陳舊了在記憶里埋葬,用沉默和淡然來掩飾所有不安、無措,還有絕望……

54、你的點點滴滴都怦然讓我心動;而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一舉一動都淡漠讓你忽視。

55、唯獨在這些孤獨和沉思默想的時刻,我才是真正的我,才是和我的天性相符的我,我才既無憂煩又無羈束。

56、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每一個夢,每一分鐘,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57、「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58、一個人還在幻想,還在等待。於是,喜歡一個人用文字記錄稀薄的憂傷,用文字記錄淡淡的哀愁。

59、一個人的孤單,未曾有過的寂寞心情被這暗夜層層包裹。

60、淚水鹹澀了夜幕下的孤獨,靈魂游曳在夢裡的荒蕪,秋日總是惦念落英的痛苦,冰雪凍結了幸福的最初。

61、每當晚上的這個時候,心裡總是空空的,感覺就好像被好多人拋棄和遺忘那樣,深深的寂寞將我淹沒,不知道如何是好。

62、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後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註定了有人要離開!

63、流浪在時光的海洋上,堅定地追逐夢想,免不了有一些悲傷。每一個在海上流浪的背影,總會因為有太多的夢要追,而各奔東西。而背影,也總是會越來越孤單。

64、泛黃的日記記錄孤獨的自由,可當翻閱這些破粹記憶的時候;卻顯得那麼的冷冷清清。

65、此刻不想說話,只想流淚。看著那些文字,回憶著曾經那些記憶的片段,此時;仿佛聽見了自己心碎的聲音。

66、我在你一個人的時候陪著你孤獨,安慰你的憂傷,守候在你的身旁,直到你不再孤獨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卻成了我這一生最寂寞的時候。

67、孤獨是一個小水池裡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裡什麼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

68、沉溺寂寞該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澤里越是掙扎陷得越深,而這種掙所終是徒勞的。

69、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70、孤獨是一種態度,寂寞是一種想法。寂寞是武器,有時候致命。

71、孤獨和愛是互為根源的,孤獨無非是愛尋求接受而不可得,而愛也無非是對他人孤獨的發現和撫慰。

72、寂寞是一片黑色的睡蓮,在無盡的黑色里,盡情的蔓延。

73、遇見你之前,感覺很孤單,雖然一個人很自由,很清淡,很天然。不是想找一個人了解自己有多麼偉大,有多麼的與眾不同,只是想找一個人有一樣的心境,有相近的愛好,說說話,聊聊天,一起做許多事。

74、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75、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獃的眼。

76、我們,終有有一天,會變成我,因為前方的幸福會讓你離去,而你留下的足跡,就是我停留的依據。

77、一個人的生活,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存在,忘記沒有忘記的過去。一個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以前不習慣的但漸漸的都習慣了。一個人的精彩和無奈,只有自己懂。

78、有的人一個人孤獨了,只是還沒找到另一個人,而有的人孤獨了,卻是還忘不掉另一個人。

79、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實真的有命運。

80、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81、成熟不是心變老是眼淚打轉還能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