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恭喜的話

1、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4、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5、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6、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7、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8、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9、鶯遷仁里,燕賀德鄰,恭賀遷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氣。

10、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1、燕賀德鄰,室接青雲,堂構增輝,華廈開新,金玉滿堂,新基鼎定,堂構更新。

12、又一個小天使降臨到這個世上,恭喜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13、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黃道吉日喬遷真是好時候;你遷向福源地,會越過越富有,福旺財旺人氣旺,健康平安樂悠悠。

14、秀茁蘭芽,玉荀呈祥,瓜瓞延祥,飴座騰歡,蘭階添喜,鶯遷喬木,燕入高樓,玉荀呈祥,鳴鳳棲梧。

15、煥然一新,鴻猷丕展,華廈開新,創廈維新,堂構增煇,美侖美奐,金至滿堂。

16、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喬遷之喜!

1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8、生活精彩常常有,換個地方喝小酒,不同風景都來瞅,喬遷大喜熱鬧守,平安幸福緊緊摟,送完祝福不想走。喬遷大喜呀!

19、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0、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遷新居,德昭鄰壑,才震四方!!恭喜!恭喜!

21、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22、「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23、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24、搬新家,好運到,入金窩,福星照,事事順,心情好,人平安,成天笑,日子美,少煩惱,體健康,樂逍遙,朋友情,忘不了,祝福你,幸福繞。

25、華屋生煇,弘基永固,新居鼎定,福地人傑,瑞靄華堂,昌大門楣,華堂集瑞。

26、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27、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8、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29、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30、華堂集福,華堂祥瑞,華屋生煇,德門仁第,宏碁鼎定,堂開華廈,華堂集錦。

31、恭喜!恭喜!搬新家啦!()

32、祝賀你,搬新家了,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好!

3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4、恭喜小寶寶平安出生,真為你感到開心,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35、喜遷新居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滿堂。客廳盛滿平安,臥室裝滿健康,廚房充滿美好,陽台灑滿好運,就連衛生間,也是財氣逼人。恭賀喬遷新居!

36、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7、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