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恭喜得子簡訊

1、給小寶寶準備了「尿不濕」,還有給小寶寶的紅包喔,祝願小寶寶越來越可愛啊。

2、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3、恭喜恭喜!皇天不負有心人,你的成果降臨了,哈哈,你夢想的兒子誕生了,在這個偉大而幸福的時刻,送上我的誠摯的祝福,祝願小寶貝越長越帥,人見人愛!

4、貴子百日之時,百花齊放香氣縈繞,百鳥爭鳴競相祝賀,萬紫千紅總是春,貴子一笑盡開顏,祝貴子大富大貴,幸福美滿每一天。

5、「祝賀吾兄在毛主席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的紀念日喜得貴子,我侄子以後肯定是個忠於黨、忠於人民、忠於祖國、忠於社會主義的活雷鋒!」

6、恭喜你喜得千金,從此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陪伴你們身邊,千斤的甜蜜將縈繞你們的家庭,願你們的小千金健康快樂成長!

7、寶寶出生,喜沖天降,願寶寶聰明可愛,茁壯成長,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寶寶帶給你歡笑甜蜜的生活。從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溫馨。

8、人生5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還有一大喜就是:喜得貴子啦。祝賀你五福臨門,五喜圓滿。祝福你喜得「活寶」,喜上眉梢,好運連連,喜事連連!

9、恭喜得貴子,願寶寶健康成長,呵。

10、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11、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是全家人的幸福!為孩子祝福,為媽媽祈福,也為爸爸道賀,願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長,全家人幸福美滿!

12、據可靠訊息得知,老哥已經是做爸爸的人啦!真替你高興,祝願寶寶聰明健康啊。

13、恭喜含MM啊,好久未見,原來當媽媽了,真是值得高興的事兒,祝願寶寶健健康康啊。

14、寶寶健康出生,真是一件美事啊,祝願寶寶越長越可愛,越長越像你啊。

15、盼了這麼久,寶寶終於出世了,祝願我們的小寶寶,聽媽媽的話,乖乖的啊。

16、恭喜老哥,得了個小寶寶啊,恭祝我們的小寶寶健康成長,一生快樂啊!

17、祝賀祝賀,熱烈祝賀,祝賀你喜得貴子啊,祝願家庭幸福啊。

18、朋友恭喜你得貴子,願他成為福娃:「貝」殼般強硬的毅力,亮亮晶「晶」的大眼,「歡」天喜地的笑臉,「迎」風滿面的神采,呢(妮)喃細語的個性。祝他一生平安,幸福快樂!

19、兄弟得子了,人生大事,後繼有人,祝賀你啊,願以後家裡充滿歡聲笑語啊……

20、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像掉進了蜜罐,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纏繞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1、恭祝你母子平安,()幸福健康,永相伴啊。

22、寶寶那胖嘟嘟的小臉,泛著健康的色彩;寶寶那明亮好奇的雙眼,是人見人愛的表現;恭喜你,喜得貴子,隨了心愿;祝你喜得新生兒,帶來福運美無邊!

23、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4、恭賀你,家添新丁,人丁興旺。恭喜你,喜得「活寶」,合家吉祥。祝福你喜上眉梢,喜笑開顏,嘻嘻哈哈,嘻嘻呵呵,「老頑童」牽手「小頑童」,幸福快樂,其樂融融!

25、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6、貴子不負眾望,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的一份「見面禮」送給他:財源滾滾擋不住,好事連連不斷線,福星高照幸福顏。祝朋友你教子有方,貴子出類拔萃!

27、恭喜你,喜得貴子;祝賀你,升級為人父母;祈福寶貝滿月之後,平平安安健康快樂茁壯成長。祝福你們合家幸福,吉祥如意!

28、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祝願你的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前途無量。

29、老朋友,當爸爸了啊,真是替你高興啊,祝願你生活歡聲笑語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