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媽媽的祝福語

1、走過千山萬水,看遍紅塵紛擾,歷經風風雨雨,嘗盡酸甜苦辣,唯有母親的關懷不曾動搖。今天母親節,記得回家看看,給母親一個真情的擁抱!

2、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3、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4、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5、母親是海,海納百川;有體貼有包容有深度,無私奉獻鞠躬盡萃;母親不僅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我們,讓我們明白了小愛大愛博愛的不同境界。

6、愛,讓你忘記了為子女日夜操勞的疲憊。用嬌小的身軀養育了比你高大的我,而你卻在被我遺忘的角落裡慢慢老去。隻言片語難言對你的愛,兒永遠祝福你。

7、送給母親一束康乃馨,感謝她含辛茹苦地撫養我長大,祝願母親像花一樣越來越美,如花一般幸福!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8、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裡,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

9、生命中最溫暖的地方在媽媽的懷抱里,在那裡無論過去多少歲月我都不會長大。好想讓時光暫停片刻,讓我在媽媽懷裡記住她不變的面容,牢牢地記到下輩子。

10、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11、媽媽你的微笑,也掛在我的臉上;媽媽你流眼淚,也閃在我的眼眶;媽媽你的關懷,牢記我的心房;媽媽你的囑託,我知語重心長;媽媽你的快樂,鐫刻在我的心上。母親節到來,不管你現在多忙,請你別忘了祝福媽媽幸福安康!

12、思念是媽媽手中遊子的衣衫,縫了又縫,依然難捨一針一線;牽掛是媽媽心中的桃源,盼了又盼,依然願把那秋水望穿;母愛是媽媽專注的目光,看了又看,依然寧願默默奉獻,藍天再遠終走不出媽媽慈愛的臂彎,步伐再大終忘不了媽媽關愛的每天。母親節到了,記得感恩母愛,祝福媽媽!

13、媽媽,我至愛的人,每當我看到您那日漸倉老的面容,我真的好希望能用自己的青春抹平您臉上的溝壑,媽媽呀,兒子真誠地祝您永遠年輕!

14、五月的康乃馨,沒有牡丹雍容華麗,沒有臘梅的孤傲清高,沒有桂花的濃香四溢,只有清淡靜謐溫馨恬靜,就像我們的母親。祝天下的母親們快樂安康!

15、世間沒有一種愛能超越您的愛,沒有一種花能比您美麗,沒有一種面容比您的慈祥,您還有一個世界上最最好聽的名字:媽媽!

16、夢中縈懷的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您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17、不會隨光陰流逝的,是您的愛;不會隨歲月淡漠的,是我的願:願母親節日康樂!

18、如果世間還有一種愛可以無愧於無私二字,便只有母愛,媽媽,在我心裡,與您相處的每一天都是母親節,祝您天天快樂,幸福安康!

19、媽媽:走過萬水千山,走不出您的視線;飛過霧海雲天,飛不出您的思念。我是您的牽掛您永遠的愛戀;您是我的家園我幸福的港灣。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20、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21、世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從古代到近代再到現在,所有的情和愛,無私的付出和善良的期待。今天我要祝福天下母親節日愉快!

22、母愛是春天的甘霖,灑落我們心田;是天空中的雲彩,渲染人生百態;母愛還是,任何時候一葉孤舟的避風港灣……祝天下所有母親節日快樂,永遠幸福!

23、你母親的教誨讓你長大不壞,你母親的呵護讓你現在可愛,你母親的照料讓你長得很帥,我決定祝福你母親今天節日愉快!

24、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25、品味不盡的是母愛;磨滅不了的是母愛;歌頌不絕的是母愛;報答不完的是母愛.母愛是人生珍品;母愛是心靈雞湯;母愛是人間大愛;母愛是無窮力量!

2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您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27、媽媽,我知道我是個淘氣的孩子,經常做壞事惹你生氣,我也知道,你為我花了很多心血,您一定希望我聽您的話,好好學習,我一定會做到的,在您的節日裡,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節日快樂。

28、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您,祝您生日快樂!

29、母親,是十月懷胎生下你的人。是含辛如苦扶養你長大的人。是用目光遠送你背影的人。是會一直,永遠愛著你的人。

30、吃遍天下鹽最好,走遍天下娘最親。世界上能夠讓我獻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媽媽。我將愛您一生!

31、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在這個節日中,我想起了我的那個和善的媽媽。年前,幼小無知的我的記憶一片空白,我雖然不知道你是怎樣半夜三更的抱著我去醫院掛急診,雖然不知道你是怎樣一遍又一遍的教我說話但我很清楚,如果沒有你,我就沒有今天,在這裡我祝福你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32、沒有水,魚活不過朝夕;沒有光,花兒不會盛開;沒有你,就沒有我的現在;謝謝你,我最愛的母親。今天母親節,祝福送給你:願你幸福安康!

33、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祝福您節日快樂!

34、心底的祝福是為了您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您左右!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35、多想幫您捶捶背啊,在您臉上我看不到輕鬆,只有那為這個家不斷操勞的倦容,我多想陪您步入晚年,用我一生報答您為我逝去的青春歲月,我愛你媽媽!

36、媽媽:您從上帝手中牽引我來到這兒,謝謝您!您像花兒的笑溫暖我心,您那斑白的雙鬢,我覺得很美。您辛苦了!在這個特別時刻,祝您節日快樂!

37、媽媽希望你就像火紅的玫瑰一樣永遠紅顏;像松樹一樣永遠年輕;像白玉蘭一樣永遠清麗。最後希望你永遠開心永遠幸福永遠年輕漂亮!

38、母親,我想稱您為聖河,因為我這隻小船在您的粼粼水波上行駛著。您引領著我駛向成長的彼岸。聖河啊!願您清澈美麗,長久遠流,流向那聖潔美麗的大海!

39、願您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您今天的回憶溫馨,願您所有的夢想甜美,願您這一年稱心如意!媽媽,生日快樂!

40、康乃馨表達不了對母親的眷戀情,禮物代表不了對母親的感恩心,謝謝不能訴說對母親的養育恩,只有對母親深情的擁抱才可以略表內心的愛母情!

41、當我生病的時候,您一直關心著我,所以我也祝福您身體健康。當我學習上有困難時,您總是鼓勵我好好學習,所以我也祝您事業有成。當我需要您的時候,您總會出現在我身邊。在這母親節到來之際,我祝您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最後我要告訴您,媽媽,我愛您。

42、真心誠心兒的心,山親水親娘最親;遊子在外娘掛心,娘為孩兒不畏辛;沒有黃金和白銀,只有孩兒一片心。祝媽媽節日快樂!

43、母親節到了,我用心靈之紙折成一朵最美的康乃馨,獻給您的母親!祝她幸福,平安!更加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母親節快樂!

44、您的愛護我謹記每秒每分;您的教誨我時時刻刻帶在身,您的慈祥是我永遠的根;我已經長大成人,對您的愛卻越來越深。

45、今天是母親節!在此我謹代表廣大大老爺們,向還未成為但將來會成為,已經成為或即將成為母親的美女辣媽們致以崇高敬意!你們是最美的!母親節快樂!

46、您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餵養長大;也是您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不辭辛勞地為我保駕護航。無言無悔!在此,兒子向您問聲好。感謝您,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47、工作,常常讓你流連;愛情,時時讓你留戀。縱然相念不相見,對母親始終有虧欠。就讓風帶去你的掛念,就讓雲捎去你的祝願:祝親愛的媽媽永遠快樂!

48、您的每一寸肌膚都被吮吸出滴滴乳汁,滋養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您的健康是我(們)生命延續的新元素!母親快樂!

49、情人節愚人節聖誕節,洋節統統都能少,除了母親節!每年的五月,因為有了母親節而美麗,我要在特殊的節日裡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

50、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51、聆聽著您的小夜曲,我一天天成長;沐浴著您的關愛,我一年年長大;謹記著您的教誨,我一點點成熟。()母親節到了,母親,讓我牽著您的手,帶您一步步走向幸福的海洋,享受天倫之樂。

52、你為我傾注全部的愛,只因我是你們一生的至愛,追隨我漸行漸遠腳步的你的牽掛你的愛,溫暖我心!點亮我人生!謝謝您!媽媽!我愛您!

53、世上娘最好,我是娘的寶;就打我從小,給您添煩惱;為了我過好,天天把夜熬;今天一大早,向您表個孝;只願伺候您到老。

54、媽媽,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媽媽,請您以後脾氣不要那麼暴燥,那就更加可敬了!我以後會更加懂事的,不再惹您生氣。

55、您,就像那棉花,柔軟無暇最美好。您,就像那棉絮,輕盈細緻最溫暖。親愛的媽,送您這枝花,代表最樸實真切的愛,暖暖的,很貼心。

56、時間從指縫間悄悄溜走,十五年的光陰轉瞬即逝,唯一留下的是你對我的關照與疼愛。它像一根紅線,將你我緊緊拴住永不分離。媽媽祝你天天快樂,我愛你!

57、看著母親日漸增多的白髮,看著母親日益深刻的皺紋,看著母親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58、親愛的媽媽,您是我成長的支柱,是我生命的起點,也是我最好的老師。願您壽比南山松不老,福如東海水長流。

59、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60、我好比一隻小鳥,每根羽毛上有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讓我在外面的天地間自由的飛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樹,永遠是我溫暖的家。

61、得意的時候,母親不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她那淳淳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時候,母親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她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62、獻上天天都屬於您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您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63、親愛的媽媽,平時淘氣的我總是不聽您的話,惹您生氣。今天是母親節,是您的節日,我一定聽您的話,幫您做一些小家務,給您捶捶背,倒杯茶。您瞧!今天的天空多麼晴朗,好像和我一起慶祝您:節日快樂呢!

64、紅絲帶的想念蘊育著多年來您的坎坷與艱辛,您以最溫暖的愛意融化孩子心上的堅冰,以彩虹的光芒,關切的眼淚使我們備感幸福,祝您母親快樂,媽媽!

65、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

66、您的發稍拂過臉頰的溫柔,彌散的芬芳不曾隨歲月的流逝而更改。何時,陽光下的三千青絲泛起銀光,風起,芬芳依舊……願青絲常在芬芳常伴!母親節快樂!

67、母親,在三月桃花飛舞的燦爛中,我希望能看見您的微笑,如夢一樣甜美,如陽光一樣和煦。母親,是你把愛帶到我身邊,而我要握著你直到永遠……

68、老媽,您臉上的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祝您節日快樂,健康幸福!

69、洗衣做飯操持家務,終日不歇身影忙碌,默默無聞怨言從不,為兒為女生活樸素,值此母親佳節光顧,兒女送上真摯福祝:媽媽,節日快樂!

70、小時候,母愛掩藏在可口的飯菜里;長大後,母愛幻化做殷殷叮囑;現在,母愛盛開在如菊花般綻放的皺紋里,女兒眼中美麗的媽媽,我愛你!

71、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

72、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73、每一滴乳汁都浸滿深深的母愛;每一聲呼喚都飽含舔犢深情;所有的付出都是慷慨無私不求回報。世界因為您而璀璨多姿。為天下所有平凡而偉大的母親祝福!

74、您的皺紋寫著我的童年,您的手繭是愛得宣言,您的白髮是我的心酸;我用孝心和牽掛送出祝願,願我的媽媽永遠健康平安。

75、母親,無論您白髮蒼蒼,還是皺紋滿面,您在我心裡永遠最美;母親,就算您老得忘記了我,您依然是我最善良最慈愛的母親;母親,無論兒女身處何地,都牽掛著您;祝母親節日快樂,天天開心!

76、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唆,但是,在我的心裡,媽媽,其實我很愛您!

77、媽媽,在今天的母親節里,我想對您說:您是我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

78、雖然不再需要您幫我補身上的衣服,不再需要您親手做好飯菜等我回家吃飯,但母親您的教誨我會一直牢記,您就放心的頤養天年吧。

79、有一句話,藏在心底很久;有一份情,埋在心中許久;有一個人,惦記思念好久。母親節來臨,我鼓起勇氣告訴你:未來的母親,願你幸福開心!

80、您常說,子女的幸福快樂就是最好的的禮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樂用簡訊包裹送給您,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81、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雖然你打我罵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愛我關心我!沒別的意思,就想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82、鮮花綻放我的牽掛,清泉流淌我的思念;陽光播撒您的慈祥,輕風吹來您的善良;母親節我給您請個:媽媽吉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