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思念簡訊

經典思念簡訊

1、無論世界怎麼變,無論你的心還在不在,我都要告訴你:我依然愛你,你永遠都是我心中最大的眷戀。

2、長相思,長相思。若問相思甚了期,除非相見時。長相思,長相思。欲把相思說似誰,淺情人不知。

3、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4、輕輕的感覺你,讓溫柔吹拂我的心靈;輕輕的想你,讓思念充滿我的內心。

5、我不知道我該如何的向你說,但我的確是真的想你。想給你電話但又不敢不給你電話自己又難受,天啊,我該怎麼辦?

6、如果愛一個人就要擁有她,這不能說是一種自私,既然愛她什麼不呢?如果你不想擁有,你會去愛她嗎。

7、不忍登高臨遠,望故鄉渺邈,歸思難收。

8、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9、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10、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

11、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

12、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13、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14、歲月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能天天見,分分秒秒把你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拾起這座相里思橋,不能天天見到你。只好說聲我想你,天天想你。

15、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有記憶可參考,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16、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但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7、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

18、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偷偷告訴我,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

19、你已經離我遠去,但是我的心中依然有你的存在,我不能對你忘記,不能忘記有關於你的一切,我的心中將永遠為你留下一份空間!

20、相思嶺上相思淚,不到三聲已斷腸。

21、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22、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23、親愛的,你不要問我近況如何?我憔悴得仿佛和這朵花一樣。若是你見了它忍不住落淚,就請你把淚滴在花上。花兒得你眼淚滋潤,枯槁的它也許會有復甦的一天。只是被遺棄的我,幾時才能重受你的愛戀?

24、夜晚榴花初著雨,一朵輕盈嬌欲語,但願天涯解花語,莫負柔情千萬縷。

25、最愛的人傷我是最深。但要忘記你真的好難。

26、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27、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28、我希望你成為一顆小星綴在夜空裡,每天晚上,我一抬頭就能看見你。

29、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30、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31、如果我有翅膀,今天我會飛來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無法見到你。

32、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33、路遙遙,心漫漫,傷離別,何感嘆;風瀟瀟,夜長長,盼君至,不覺眠。

34、採摘一朵純情的玫瑰,購買一盒真情的朱古力,再注入我濃濃的愛意,送給擁抱情人節中的你;願你能感受到純情的芬芳,真情的甜蜜,愛意的魅力;就要你幸福溫馨不離,快樂美好不已!

35、我相信我愛你,蒙上眼手交給你,滿滿的愛心在黑暗中共有一雙眼睛,我要不斷的愛你,不斷拼湊了自己,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仿佛都在等我遇見你!

36、婚姻像一杯苦咖啡,有點苦,有點甜,總有一種讓人難以擺脫的魅力。

37、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38、我願做一朵白雲,為你遮擋驕陽。我願做一縷春風,為你輕聲歌唱。我願做一滴露珠,為你滋潤臉龐。我願做一抹流星,為你許個願望。

39、期待著,期待著,擁抱情人節終於來了,帶著快樂的心情,帶著熾熱的愛戀,帶著甜蜜的香吻,去奔向你的胸懷,擁抱今生偉大的愛,感受這美好的親密無間。

40、經常笑一笑,會使自己的心情很好,把煩惱拋在一邊,不要想些不開心的事。

41、沒有足夠的語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沒有足夠的方式能表示我對你的關懷,沒有足夠的春宵能與你共度,明媚的早晨,溫馨的夜晚,對你我有無限的思念!

42、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43、相思本是無憑語,莫向花箋費淚行。

44、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不相見,並不等於分離;不通音訊,也並不等於忘記。

45、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46、我所思兮在桂林,欲往從之湘水深。

47、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我等你!

48、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49、冬季寒冷,雪花飄零,人情淡漠,寂寞難耐,但是唯有你,想起便感覺溫暖,2.14擁抱情人節,送一個擁抱給你,祝幸福快樂。

50、戀愛公告:但凡戀愛的,不管愛的深或淺,不管愛的真或假,不管愛的難或易,永遠記住一句話,要想愛你媽一樣去愛對方,順從她,依偎她,包容她,時刻記得「孝敬」她!

51、兩情久長又豈在朝朝暮暮;兩心依依又豈在路途遙遠。

52、別讓我的夢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諾言變得不在重要,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我去尋找!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53、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託遠方,但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回憶里甜蜜中有揮不去的感傷,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總是揭肚牽腸。

54、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55、莫問我的思念!我的思念,恰似這一江春水向東流,攔不住,剪不斷。

56、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

57、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58、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59、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60、在雨里望著你,在風裡惦著你,在夜裡想著你,在夢裡念著你,在心裡愛著你,在眼裡埋怨著你,無法把一切忘記。

61、牛頓思考時,發現了地球引力,愛因斯坦思考時,發現了守恆定律,哥倫布思考時,發現了新的陸地,我在思考時,發現腦子裡全都是你,在我生命中無可代替。

62、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

63、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64、想你一秒,心就痛一秒,可是要不想你……天哪,我辦得到麼?

65、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66、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67、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68、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69、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70、當我遇上你以後,我改變了許多,也許就該這樣,情願為你再受點傷!!

71、割不斷那縷縷的情愫,忘不了那愛的夢境。無論天涯海角,我心中永遠銘刻著你的芳容。

72、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73、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您的蹤影。

74、夜長春夢短,人遠天涯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