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好友祝福語

1、花兒清香,到處洋溢祝福的芬芳;陽光明亮亮,處處灑滿幸福的光芒;風兒輕吹,吹給你我思念的心聲。祝:朋友天天快樂。

2、用最貼心的溫度,給你擁抱;用最溫柔的眼神,給你呵護;用最實際的行動,把你好好照顧;用最誠摯的情意,祝你幸福!

3、再多的問候,再多的禮物,再多的擁抱,也抵不過我心底對你最真的祝福:朋友,照顧好自己,祝你快樂!

4、手機輕輕在歡跳,你的問候已收到;掩飾不住的微笑,內心瀰漫著幸福的味道,能收到你的簡訊真好,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妙!

5、大地知道天空的思念,因為有雨滴傳遞;花兒知道夏天的眷戀,因為有蝴蝶蹁躚;你要知道我的祝福,因為有簡訊給你。願你幸福!

6、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溫馨的祝福,一份純潔的友情,一個理解的眼神……只要我們有心,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都可以成為幸福的源泉。

7、來瓶可樂讓心情快樂,來瓶醒目讓思想醒悟,來瓶芬達讓幸福到達,來瓶果粒橙讓心想的事兒都能成,來瓶冰紅茶讓六月清爽一夏,再來一瓶我的問候讓你微笑一下。

8、望望滿天星空,想想昔日朋友。思念是一種幸福,牽掛是一份真摯。問候是那麼動聽,距離也是美麗。慢慢人生路把所有的祝福送給你。

9、花生栗子紅棗,健康跟著你跑;核桃杏仁紅糖,快樂無處可藏;大米小米玉米,運氣無人可比;幸福元素全倒鍋里,熬成粥送給你。

10、如果心情有開關,願你永遠開著快樂與幸福,關閉痛苦與煩憂;開著微笑與得意,關閉愁容與失意。願你保持好心境,常常多笑意!

11、如果你打了一個噴嚏,那一定是有人在想你了,那個人可以是他,可以是她,但一定少不了我!發個簡訊提醒一下:天氣漸涼,注意保暖!

12、鬱悶是微塵,輕飄飄無處不在,忽略卻如常生活;快樂是空氣,靜悄悄如影隨形,沒有就不能呼吸。親愛的朋友,快樂工作,健康生活!

13、有一種叮嚀叫滴酒莫沾,有一種感覺叫望眼欲穿,有一種期待叫一路平安,有一種溫馨叫合家團圓。帶一分小心上路,攜一團溫馨回家。

14、想起你很快樂,見到你很開心,聯繫你很幸福,祝福你很溫馨,給你發簡訊很美好,跟你做朋友很幸運!我願意一直這樣幸運下去!

15、快樂,是星星在嬉戲;清心,是風搖落草尖的露滴;愜意,是夏日大樹的蔭庇;幸福,是花開爛漫的氣息。世界因你而美麗,你就是你,無可代替!

16、音樂讓人舒心,讚美讓人甜心,愛情讓人痴心,友情讓人誠心,而你讓人掛心:願我的真心,再加關心,能換來你天天開心!

17、找朋友就得找我這樣的,空間變了,但想念不變,相距遠了,但聯繫不斷,不常見了,但問候常在,朋友,願你一切都好!

18、人生要面對的四個天,今天,明天,陰天,晴天,我祝你:今天快樂,明天幸福,陰天健康,晴天順心。總之,精彩快樂每一天!

19、天天各自忙,聯繫不經常,雖說不見面,朋友放心上!昨天送平安,今天送吉祥,真心祝福你,只願你安康!簡訊如見面,情誼比天長!

20、道路有時雖然曲折,但畢竟是越走越寬;事業有時雖然會受挫折,但畢竟是越乾越甜;祝福也許短暫,但畢竟帶來我最美的心愿!

21、人生是儲蓄倉庫。它儲畜了我們賺取的金錢,儲蓄了我們血肉相連的親情,儲畜了我們患難中的朋友,更儲畜了我們成長的足跡。願你的人生儲蓄滿滿!

22、花瓣雨飄過,把花香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我輕輕的走過,把祝福留給你,願你快樂!

23、一片片心語,在指間點擊;一串串文字,把愛意遙寄;一縷縷思念,讓清風傳遞;一聲聲祝福,將真情充溢,祝你一生幸福甜蜜!

24、風是無影的,樹葉告訴你風在哪;陽光是無聲的,影子告訴你陽光在哪;祝福是無語的,簡訊告訴你祝福在哪。發一條簡訊,祝你快樂!

25、一層秋雨一層清涼,一份祝福一份吉祥,一點開心一點希望,一縷和順一縷歡唱,一片溫馨一片芬芳,一條簡訊一條安康。祝:秋天快樂!

26、季節越來越溫暖,陽光越來越燦爛,山花越來越爛漫,溪水越來越清淺,輕風越來越纏綿,心中越來越思念。願你快樂一「夏」。

27、天涯海角,總有一次萍水相逢愉悅你;四季輪迴,總有一個美好時節溫暖你;流金歲月,總有一段快樂日子陪伴你;人生路上,總有一道靚麗風景震撼你;淡淡問候,總有一句發自肺腑祝福你:願你一生幸福平安!

28、要讓愛車跑,車況要良好;開車別太快,系好安全帶;出門要提前,堵車心不煩;夜行勤變燈,車距要適中;時刻想安全,平安永相伴。

29、踩一踩春天的尾巴,牽一牽夏天的衣袖;收一收春天的膘肉,緊一緊夏天的褲口。借夏天的風,吹吹春天的愁,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掛的你!

30、時間去去來來,情意真心不改。發出的是問候,收到的是關愛。事事輕描淡寫,快樂處處都在。踏著輕鬆節拍,舞動人生精彩!

31、生活很忙碌,帶走的只是有限的時間,心靈很真誠,留下的是對朋友無盡的牽掛,偶爾一聲輕輕的問候,帶去我最美的祝福!

32、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願朋友幸福安康!

33、把煩惱寫在沙灘上,讓浪花帶走;把躁動畫在藍天上,讓白雲帶走;把熾熱放在草地上,讓微風帶走。願你摒棄憂愁,幸福長!

34、一種緣分來自天意,一份真情來自記憶,一份感動來自珍惜,一種關懷來自相知,一份溫暖來自惦記,一份祝福來自心底:願你幸福!

35、別跟夏天過不去,哪裡涼快哪裡去。輕羅小扇手不離,涼風一縷心愜意。林蔭小道鋪翠綠,浪漫牽手情甜蜜。清清池水盪漣漪,戲水其間樂奕奕。願你盛夏享清涼!

36、想念是澀澀的甜蜜,寄一份心情給你,捎去我的惦記,一個人在外好好愛惜自己,不管距離多遠,我對你想念不變,一切順意平安。

37、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我想你了,朋友,照顧好自己喔!

38、心是用來相擁的,情是用來相惜的,快樂是用來自我討好的,希望你的心情總是被快樂環繞的。朋友,祝你幸福。

39、茫茫人海,多一個人相知,是一種欣慰。人生旅途,多一個人相伴,是一種福氣。紅塵多憂,多一個人問候,是一種慰藉。願你開心!

40、給你裝上一袋陽光的晴朗,裝上一盒風帆的順利,裝上兩瓶快樂的理由,最後裝上一條我的關懷,()祝你天天開心,旅途愉快。

41、人生苦,苦中自有奮鬥樂;人生景,歲月滄桑易變遷;人生歌,唱響快樂忘憂愁;人生短,及時行樂不遺憾;人生難,再難還有我作伴!

42、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世間每個角落,有人拾得多些,有人拾得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我願你比別人更幸福!

43、寂寞時,想著陪伴你,難過時,想著安慰你,絕望中,給你一雙援手,幸福時,給你一個擁抱,祝你幸福每時每刻。

44、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關心是漿。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祝福的船,划著關心的漿,輕輕駛向你的港灣:祝平安出行!

45、每陣風吹過,我都將你想起;每條祝福簡訊,拉近的是你我的心;在悠閒的日子裡還是忘不了祝福你,願你輕鬆快樂每一天!

46、悄悄的不想打擾你,靜靜的又會想起你,拿起手機又不知從何說起,我只有一句話要偷偷告訴你:換季了,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47、淡雲有清風做伴,美麗心情因此放飛,詩畫有流水做輔,幽幽心境因此而冥想,笑語有朋友分享,幸福滿足因此而洋溢!祝天天快樂

48、祝福是山谷里的花香,無論開在哪,總能聞到;友情是夜空裡的星光,無論多麼遙遠,總能看得到;願這份祝福永遠,願這份友情永恆!

49、送一份美麗讓你好心情,送一份青春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祝你天天好心情!

50、從今天起,把你那發霉的傷心往事丟到一邊,把一切幸福種子栽到花盆,讓所有快樂星星照耀前行,讓這醉人信息美得你手舞足蹈吧

51、開朗的笑容常在,悠然的心情常在,平和的心態常在,真誠的熱情常在,最溫馨的簡訊常在,最想你的我常在。祝你快樂常在!

52、幸福是沒有聲音的,是一抹微笑,是一絲惦念,是一聲問候,是一種牽掛,是竄入你心房的幾句知心話:願你快樂!

53、怕餓你就多吃一碗飯,怕熱你就少穿一件衣,怕困你就多睡一會覺,怕煩你就多忘一點事,六月天裡,怕寂寞你就多問候一下朋友。

54、讓一讓,讓一讓,祝福到!還不趕快整裝、肅穆、感恩戴德地看我給你的祝福!我的祝福是……哎呀,要說的太多了,惟願你幸福得意!

55、折起思念的心情,系簡訊里,收起祝福的畫卷,掛你眼前。字裡行間,鋪展著我的祝願,飽含真誠。祝你幸福滿滿當當,快樂洋洋灑灑!

56、微笑鋪滿了旅程的路,快樂是栽在兩旁的樹,輕鬆是風景停留的腳步,祝福是開心生活的感悟,親愛的朋友,祝你一路順風,平安出行。

57、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煩惱就少,寂寞少的時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時候一切自然好!祝:一切隨著心愿跑!

58、生命原是張白紙。自從黃給它希望,藍給它沉著,綠給它活力,紅給它熱情,紫給它浪漫,生命才變得絢麗多姿。願你五彩繽紛每天。

59、在這秋風吹起的季節,總是那樣的想你。一籃滿滿的落葉,是我無限的祝福,但願這淡淡的秋風,會把我所有的祝福都帶給你:願你秋日幸福快樂!

60、冰爽啤酒碰個杯,消暑開懷就屬它;荷塘夜色散個步,靜心涼爽就靠它;悠悠涼風露個臉,清潤舒爽全憑它。願你清清涼涼一整夏!

61、朋友是杯茶,很淡。事業是杯酒,很烈。成就是咖啡,很濃。家庭是陽光,很暖。愛情是花朵,很香。人生,因有朋友而暢快,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家庭而溫馨,因有人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發,因有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一生幸福。

62、友情的純樸,千百年不變;心中的至誠,一輩子掛牽;一聲問候,平平淡淡,卻含真情萬千;一種祝福,情真意切,願幸福平安。

63、天空很藍,開心快樂不要煩;大海很寬,沒事快把幸福鑽;友情很深,惦記朋友在心間;祝福很甜,及時傳送不等閒;願你開心!

64、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卻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幸福就在你身邊,看到祝福你感受到了嗎?

65、生命在於運動,資金在於流動,朋友在於走動,友誼在於互動,真情令人感動,平時不要懶得不動。祝福你:快樂動起來,幸福樂開懷!

66、生命之中總是有太多的感動,難忘的是你燦爛的笑容,伴我一起走過茫然與衝動,借著涼爽的夏風,把祝福向你奉送。願你:天天開心!

67、朋友是雨中傘有你不悽慘,朋友是雪中炭有你勝嚴寒,朋友是被中棉有你才溫暖!相聚雖默默無語,分開卻時時思念!

68、將問候寫在藍天上,雲兒白了;將問候寫在晨曦里,太陽笑了;將問候寫在文字裡,你讀懂了。送真情,送祝願,祝朋友開心常如願。

69、遠方也好,附近也好,只要牽掛就好;平淡也好,富貴也好,只要健康就好;電話也好,信息也好,隨著我的祝福幸福就好。

70、知了在鳴,夏日的湖水蕩漾溫情;青蛙在鳴,夜晚的星空徹夜通明;手機在鳴,思念的心緒為你飛行。祝你夏日心情舒暢好運頻頻。

71、俗話說:「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不是環境決定心情,而是心情決定著環境,學會樂觀,願你笑容永遠燦爛!

72、與健康為伍,你就會身體健康每一天;與幸福為伴,你就會幸福常相伴;與快樂為友,你就會開心快樂每一秒。祝你健康幸福快樂!

73、鈴聲悅耳,關懷無聲;手機有形,問候無形;簡訊有價,祝福無價;短短几字,長長友情。距離遙遠,用心遙寄,一份祝願,幸福無限!

74、讓陽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讓輕風送去我深深的祝願,讓白雲和藍天永遠點綴你的生活,讓白鴿為你捎去滿滿的祝福。祝願你旅途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