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八十歲生日賀詞

八十歲生日賀詞(一)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父親八十大壽,為表達兒女對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兄弟姐妹舉辦了這次宴慶,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向今天到來的各位長輩、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八十年的風雨歷程,八十年的辛酸苦辣,是勤勞的父親、母親飽經風霜、省吃儉用、含辛茹苦養育了我們,在今天這個感恩的日子裡,我代表兄弟姐妹祝願老父親、老母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同時也祝福在座的各位來賓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我的老父親1950年參軍,56年入黨,57年參加工作,一生寬厚慈愛,勤儉樸實,我的老母親一生慈祥和藹,勞苦艱辛,老父親、老母親在我們心中是最可親、最偉大的人!我們兄弟姐妹六人衷心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祝福我們的父親、母親健康長壽、幸福快樂!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長輩、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來賓,祝願你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八十歲生日賀詞(二)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周末好。

春秋更迭,歲月輪迴,我們又迎來一個吉祥喜慶的日子,7月7,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外公八十歲的耄耋大壽。這正是: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壽滿堂!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向各位親朋好友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在大熱天裡送上最誠摯的祝福,更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全家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和幫助。八十年風風雨雨,八十載生活滄桑,外公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正直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頻道有加的樸實家風,伴隨他經歷了八十個歲月。雖然外公不是高官顯貴、名流宿儒,但外公的一生卻是樸實的一生,剛強的一生,慈愛的一生,他是普通人,但在我們的心中,他永遠是神聖而偉大的外公!走到今天,外公是幸福和快樂的。因為他不僅擁有至愛的親朋好友、鄰里鄉親,還有能幹體貼的兒女,更有一群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子孫們。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讓我們一起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之歌,再一次祝願外公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同時祝願所有的長輩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也祝每個家庭都幸福安康、事業發達、工作順利!更祝小輩們健康成長,學業有成。

謝謝大家!

八十歲生日賀詞(三)

親愛的媽媽:您好!

今天是您八十大壽的生日,您的四個兒女在此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祝您天天幸福,天天快樂,心情疏朗,萬事如意!()

時光轉瞬即逝,不知不覺中您已經度過了八十個年頭,29200天!

人生就像一條奔流不息的江河,流淌中記錄著流逝的歲月,象徵著您走過的平凡而又偉大的日子。雖然,您只是一個普通的女性,但您是一位偉大而不平凡的母親,我們的好媽媽!您孕育了我們四個兒女,您給了我們生命,您把您的青春年華無私地奉獻給了我們;為了我們健康茁壯地成長,您含辛茹苦,每日辛勞,您不僅給了我們健康的身體,還給了我們健康的心理和生活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我們承接了您的智慧,使我們能夠陽光地面對生活,勇敢地面對人生的種種挑戰和際遇。至今,我們都清晰地記得您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小事和每一次無私的幫助,記得您的每一次體貼和關懷。每當想到這些,我們都萬分感動,都覺得無論怎樣孝順您,都無法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由於生活和工作的緣由,我們四個人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不能每天與您相伴,但是,無論是您遠在澳大利亞的小兒子,還是身在深圳的長子,抑或是在您身邊的兩個女兒,我們每時每刻都在記掛著您,惦念著您。無論走到哪裡,無論是否每天都能看到您,我們的心永遠和您在一起。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情,會盡我們之所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八十歲生日是個不平常的生日。俗話說,人生七十古來稀。你已經八十歲了,身體還是那麼健康,笑聲還是那麼爽朗,這讓我們四個兒女發自內心地為您感到高興,也是對我們的最大安慰。我們現在最大願望,就是希望您身體健康,安享天倫之樂。希望每年都能給您舉行生日慶典。

讓我們再次祝您生日快樂!健康永遠!開心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