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一)

親愛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中午好!感謝大家在這個美好的元旦佳節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謝謝你們!(鞠躬)

今天是我十二歲生日,我非常激動!十二歲,意味著我將揮手告別金色的童年,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少年時代。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你們不僅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雖然你們平時的工作都很忙,但是你們無時無刻不關心著我,支持著我,教我如何做個好孩子,輔導我的學習,對我既嚴加管教又呵護備至,為我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在這裡我想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永遠地愛你們!」

我還要特別感謝我的奶奶,是您十二年如一日,每天騎著三輪車送我上學放學,風雨無阻,是您十二年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陪伴我。在這裡我想說一聲,「奶奶,您辛苦了!我愛你!」

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和好朋友們。我們一起遊戲,一起成長,一起進步,是你們帶給了我那麼多的歡聲笑語,是你們帶給了我那麼多的美好回憶。媽媽曾經告訴我,兒時的友誼是最寶貴的。讓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讓我們的友誼之花永遠盛開!

今天,我要感謝的還有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可以說,沒有你們大家十二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培養,就沒有我今天的健康成長!在我今後的成長道路上,還需要你們更多關注的目光!

謝謝,謝謝你們!(鞠躬)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叔叔阿姨,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真誠的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十二周歲生日的慶典宴會!祝大家工作順利,學業有成,健康長壽,萬事大吉!

今天,對於我來說,是個特殊的日子,也是個特別重要的日子!在十二年前的今天,一個白白胖胖,活潑可愛的嬰兒在我親人們的萬般呵護下呱呱落地,也就是從那天起,我就嘗到了親人們,以及所有愛我的人們給予我的關心與呵護。是他們讓我從一個無知,幼稚的童孩,變成了一個健康,茁壯的三好少年。所以,藉此機會我要對我所有的親人,()和所有愛我的人們!說一聲:「謝謝你們!」(鞠躬)

我更要感謝我的媽媽,是她十月懷胎給予了我生命。還要感謝我的爸爸,是他們含辛茹苦的撫養我長大,卻沒有一絲怨言。

我要感謝我的親人們,是他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默默無聞,精心的鋪墊著每一塊石頭。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三)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首先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十二歲生日慶典,今天我特別高興、也特別激動,我想,今天我該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12年的時間,既短又長,對於我的人生來說,是剛剛起步,濃墨重彩還在未來;但對於為我付出了辛苦和關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來說,卻已經傾注了他們全部的心血和時間。

所以今天,在我將告別天真爛漫的童年時,在我將步入如詩如夢的少年時代時,在這特殊的時刻,我要特別感謝家人的養育之恩,感謝親朋好友的關愛之情。是你們用無限的愛滋潤著我、沐浴著我,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在這裡,我要真誠地說一聲「謝謝你們」!(鞠躬)

12歲,是人生中新的里程碑,也是我立志向上,追求崇高理想的新起點。我立志成為一個勇敢正直、善良博愛、健康樂觀,擁有優秀品質、博大胸懷和無限愛心的男子漢!為實現這個目標,我要發奮圖強,刻苦學習,用豐富的知識充實自己,用優良的品質塑造自己,用堅強的毅力鍛鍊自己,爭取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所有關心關愛我的人!用自己的熱血、汗水、能力和素質回報祖國、造福社會!

最後,在這個充滿幸福和快樂的時刻,我真心祝願;祝願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願我的朋友們和我一起幸福快樂、健康成長!

再次謝謝大家!(鞠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