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90歲生日賀詞

90華誕,洪福齊天。值此舉家歡慶之際,各位本家、親屬、嘉賓、鄰居、朋友也前來祝壽,使父親的90大壽倍增光彩。父親及其子孫對各位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最衷心的感謝!

人生七十古來稀,九十高壽是福;與人為善心胸寬,知足長樂順自然!

我們的父親在90個春秋寒暑中,歷經清朝、民 國、偽滿、國民黨的統治和新中國的建立,閱盡世道滄桑,嘗遍人間苦辣酸甜,欣逢改革開放的盛世,安度幸福的晚年!

我們的父親總把「清白做人,與世無爭」做為行動指南。他當店員、做小商、他當社員、做出納,待人親親熱熱,說話和和氣氣,靠信譽生財,憑良心致富、發展!

我們的父親心慈面軟,與人為善。他扶貧濟困,友好四鄰;他尊老愛幼,重親情,講友情,使劉家的老親故友保持來往,代代相傳!

我們父親讀書僅僅六年,功底卻不淺。他喜歡看報,關心國家大事;他以讀書為樂,他更以書中的警句名言勉勵子孫耿真做人,勤奮學習,努力工作,為劉氏增光,為社會做貢獻。

今天,在歡慶我們的父親90華誕之際,他的近在身邊的子孫親人,他的遠在美國以及瀋陽、哈爾濱和齊齊哈爾的兒孫後代,有的前來、有的寫信、有的致電,或獻錢、或匯款、或送禮物,都發自內心地用不同的方式祝福他老人家:福如南河長流水,壽比巍峨鳳凰山!

今天,在歡慶我們的父親90高壽之時,我代表他老人家的兒子、兒媳、女兒、女婿及其孫輩後代,衷心地恭祝各位本家、親屬、嘉賓、鄰居、朋友:諸事大吉大利,生活美滿如蜜!

為慶賀我們的父親90華誕,為加深彼此的親情、友情,讓我們共同舉杯暢飲長壽酒,喜進長樂餐。

各位長輩、各位親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中午好, 今天是我妹夫 鄧x先生,九十華誕慶典,九十開一喜慶之日,首先,我謹代表全家深深地祝福他生日快樂、家庭幸福、事業興旺、昂首進入不惑之年!

俗話說:九十男人以今天為起點,越開越鮮艷,人生更輝煌,生活更精彩!衷心地祝願他90歲的年齡,跳動著一顆18歲的心,永遠年輕,充滿活力!藉此機會也祝願外甥女鄧x學業有成,巾幗不讓鬚眉,前程似錦!

最後,祝願到場的各位領導事業發達、前途無量;各位老闆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各位來賓生活美滿、福壽安康、羊年大發!謝謝大家!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晚上好!今天是2014年12月1日,我們歡聚在這裡,為母親大人共同慶祝九十歲華誕。值此舉家歡慶之際,承蒙各位嘉賓前來為家母祝壽,在此我謹代表家母及同胞向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致以最衷心的感謝!母親是一個平凡的人,卻又有著不平凡的經歷。憶往昔家母大人含辛茹苦,將我們兄弟姊妹八人培養成人。在九十個春秋寒暑中,她經歷離亂沉浮,閱盡世道滄桑,嘗遍人間苦辣酸甜。幸遇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建立了新中國,才使得她老人家欣逢太平盛世,安度幸福晚年!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新中國就沒有母親幸福的晚年生活。

慈母給予我們的愛無以言表,她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她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她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無不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我們;母親的諄諄教導和殷切希望,無時無刻不在鞭策和鼓勵著我們。沒有母親也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母親的愛恩重如山,我們為母親感到驕傲和自豪。

明月有恆,紀年合獻九如頌;長春不老,添閏當稱百歲人。

今天,這裡高朋滿座,讓寒冷的冬天有了春天般的溫暖。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最後讓我們在這裡向母親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同時也祝福在座的所有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為慶賀我母親的九十華誕,為加深彼此的親情友情,讓我們共同舉杯暢飲長壽酒,喜進長樂餐。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