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員工祝企業賀詞

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與拼搏並肩,讓盈利翻番。與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與歡笑同行,讓幸福永駐。

在最需要的地方,架一把扶梯,助你攀登高峰。在最關鍵的時候,撐一葉扁舟,助你暢遊藍海。願你與公司同舟共濟,齊頭並進,同心同德,在新的一年裡,再創輝煌。

創意依然層出不窮,產品那是實實在在,新一年的客戶必將源源不斷;老闆依然笑臉盈盈,獎金那是蹭蹭翻漲,新一年的動力必將加足馬力;員工依然勤勤懇懇,業績那是節節高升,新一年的生意必將紅紅火火。新年到,願公司再創佳績,續寫明日輝煌。

一縷豪情,灑向天際,幸運點點滴滴;一腔熱血,奔赴事業,輝煌燦燦爛爛;一絲笑容,渲染生活,幸福甜甜蜜蜜;一聲祝福,寄往新年,工作順順利利!新春賀喜!

美麗鮮花,為你榮耀綻放;祝賀掌聲,為你快樂響起;醇香美酒,為你慶祝圓滿;歡快笑語,為你分享喜悅。辭舊迎新之際,我真誠的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讓佳績再續,輝煌再現。

拼搏與努力,奠定了卓越的業績;奮鬥與汗水,成就了事業的輝煌;2015,()編織偉大的夢想;2015,唱響幸福的篇章;新的一年,願你繼往開來,直掛雲帆,想著理想盡情翱翔!

觀念決定方向,思路決定出路,胸懷決定規模。你具備這些這些條件,所以成功屬於您,祝福你!

過去的一年,你的成功在鮮花中盛開,你的成就在掌聲中綻放,你的成果在舉杯間歡暢,你的成績在祝賀中輝煌,新的一年來臨,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你再接再勵,你的業績在新的一年裡燦爛無比!

回首經年,苦樂酸甜。把障礙打磨成前進的階梯,把失敗演繹成輕鬆的幽默,把成功淡化成神馬的浮雲,把業績落實成給力的贏潤,把人心凝聚成公司之靈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