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回憶的片段

1、原來你的世界已經有了愛的人。為什麼還要我的加溫。

2、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3、沉默不說謊話不是退讓,往愛的方向固執的抵抗。每個人都有過去,無非只是過得去過不去而已。

4、假如當初你做了會讓我義無反顧的感動,那麼,我一定至今還堅守在你身邊。

5、沒有背景怎麼傷?淚水模糊了斜陽下她歪斜的背影。

6、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7、旋轉的命運之輪,世界上永恆的東西太少了,惟獨心,只有用心去感受過的,才會永恆,我的存在如果是你的負擔,那請你遺忘我,我會消失。

8、我只不過是想要被你疼愛,如此簡單,你卻什麼都不明白。

9、一些事,一些人,總是失去了才發現那麼重要。可惜,已經錯過了。

10、這個季節春暖花開,我在你來過又走開的地方靜靜等待,是什麼喚醒了我冷落的知覺,是你站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等待幸福的花開。

11、流過淚的曾經,記錄了我們曾經的堅強和勇氣。

12、我是唯一有傘,仍然淋濕的人嗎?

13、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14、有的時候覺得時間可以帶走很多,可以帶走我們的曾經,現在和未來。

15、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16、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承諾是一張白紙,再厚的劇本也有了結局提醒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還有誰會呢。

1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8、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時,總是會覺得自己哪裡都不好。

19、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20、回憶的斑斑點點,都曾代表我們故事的零碎。

21、一個女人的品味在於她身邊站著一個怎樣品味的男人。

22、快樂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

23、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有皺紋的地方,只表示微笑曾在那兒呆過。

24、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25、我不停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26、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7、把握每一個讓自己快樂的機會。你喜歡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

28、喜歡一個人倚窗聽雨,看雨絲輕舞飛揚,聽雨聲滴答輕響,用雙手盈握飄灑的冰涼,一絲淡淡的輕愁也會柔柔浮出,就這樣陶醉於一種孤獨的寧靜中。

29、再也沒有這樣一種愛,讓你荒蕪疼痛,在暗夜裡痛哭失聲。說不出愛你什麼,()但是在我心裡,誰也代替不了你。

30、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31、曾經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因為它們永無交集,可我認為最可怕的卻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32、對你的愛很單純。戒酒戒妝戒小說戒掉愛情戒掉你。

33、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34、當所有期待一再的落空,當你的心思已難以捕捉。

35、沒有人呼喚我從夢裡醒來,沒有人牽引我走出迷谷,只好自己拴住翅膀,捂住眼睛,迷失在茫茫人海,孤獨地走過一段段寂寞的旅途,不想停步,不想回頭。就這樣,風裡雨里,雲裡霧裡,孤苦地站成一尊塑像,卻不知道向誰傾訴。

36、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37、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桃花運,來換一個對的人。

38、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

39、昨天已逝,明日是迷,珍惜眼前,從今做起!

40、傷心心流淚時,可不可以有個肩膀讓我依靠……

41、喜歡這樣一種傷感,被一些人、一些事感動,而思緒萬千;喜歡一些傷感的歌曲,喜歡沉醉於那種傷感的旋律里。傷感,就是有著如此捉摸不透的魔力,有著如此無與倫比的美麗。

42、時間在我們面前劃下一道深深的鴻溝,我過不去,你出不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