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公司年會賀詞

各位家人

大家下午好!

2015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寒冷雖然刺透骨髓,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而存,嚴冬孕育著春天的氣息。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在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益高衛浴,英紀華府家具向工作在各個崗位的陳氏家氏全體家人致以最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恭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共同祝願陳氏家飾事業興旺!

此時,撫今追昔,我們感慨萬千,展望前程,我們心潮澎湃,過去的一年是公司發展史上著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即將過去的2015年,是我們陳氏家飾成立的一年,也是所有員工迎接挑戰的一年,經受考驗,克服苦難,努力完成銷售任務的一年。

一年來我們在各店面老闆和主管的帶領下,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這裡,我感謝一年來全體陳氏家飾人的不懈努力!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們在品嘗美酒,分享喜悅的同時,還要清醒的認識到,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廣泛的機遇和嚴峻的挑戰,我們必須抓住新機遇,迎接新挑戰,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來推進我們陳氏家飾的持續發展,全力以赴,打造每個品牌行業第一!

因為有夢,人類社會擁有了燦爛的文明,同一個夢想,讓我們聚成為了陳氏家飾一家人!我們堅信,有我們全體員工的眾志成城,我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我們陳氏家飾一定會不斷發展壯大,向著更高遠的目標奮進,去續寫明天全新的燦爛與輝煌!

最後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快樂,合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同仁、各位家屬、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古人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慶豐收的喜悅!首先我謹代表幸贏全體同仁,向參加年會的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與熱烈的歡迎!正是因為您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才會有幸贏的今天;同時向敢爭敢拼、銳意進取的全體同仁、及長期在幕後為幸贏的發展事業默默奉獻的所有家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謝!!正是因為您們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幸贏之船才得以乘風破浪,一路前行。年逢寅虎群情奮,歲別醜牛大地春。在春節來臨之際,藉此機會給大家拜個早年,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虎年吉祥!!

歲月如歌,跋涉似舞。幸贏設計裝飾自XX年創立以來,始終以“客戶至上”為導向,注重管理、專注施工,抓質量、保品質,視設計為靈魂、質量為生命,首推“自助式裝潢”,不斷完善客戶服務制度,短短几年,幸贏這匹“家裝黑馬”狂飆凸顯,並在上海家裝市場出類拔萃!

幸贏能一躍成為“一流家裝和行業典範”的核心競爭力在於:

一、傾力打造“標桿工程”,制定和規範工藝流程,大幅度提升家裝工程質量;

二、給予“物超所值的品質保證”,完善的客服體系,售前、售中、售後一體化協調管理系統讓客戶享受到品質保障的福祉;

三、提供“量身定製的個性化服務”;

四、推出“一站式購齊”服務,全程代理,退補自由,送貨到位,省時、省心、省錢;

五、主張“一雙鞋、二句話、三塊布、四不準、五年保修”的獨特飾後服務理念。

“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一次次可貴的歷練,幸贏收穫的不僅僅是良好的信譽,也熔煉出幸贏銳意進取、追求完美,廣交朋友、共謀發展的制勝理念。目前,幸贏擁有專業精良的團隊,科學嚴謹的管理體系、嚴格規範的工程質量標準,科學完善的環保工藝作業流程,新穎的設計、優質的材料、透明的價格,成為上海中高端裝飾市場的知名品牌,創造出80%回頭業務的行業奇蹟,並獲得了上海市裝飾裝修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上海市規範服務達標企業、上海市綠色家居環保施工推薦單位、上海市家裝行業社會公眾滿意度測評達標企業、上海市室內設計大賽優秀獎、《裝飾》周刊理事會常務理事單位、搜房網監督品牌企業等多項殊榮。

風雨九載,繪就一幅幸贏美好畫卷。飲水思源,感謝在座給幸贏的一路扶持和鼎力相助!所以我們將恪守承諾:為客戶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為員工的個人發展提供良好的平台;用我們的真誠贏得您的信賴!

歲與時馳,又是新年,變易的歲月里,不變的,是我們的雄心。2014年,幸贏在持續穩健壯大的同時更加堅定品質訴求,整合各方資源,集結自身優勢,提升品質及服務,全力打造“中國家裝行業第一誠信品牌”!因此希望幸贏同仁能夠上下一心,群策群力,認真做到一下幾點:

首先,必須明確自身所肩負的使命,制定明確的目標,擁有堅強意志,面對任何困難,決不動搖;

其次,要表現出強烈的積極性,充分發揮團隊的戰鬥力,保持旺盛的士氣與活力;

最後,要圍繞“定目標、做計畫、定規劃、明責權”四大管理要素,不斷強化組織觀念、計畫協調觀念與系統運作觀念。我們只有珍惜時代所賦予的機遇、珍惜這個行業蓬勃發展的動力、珍惜幸贏2015年的成績和提供的平台,才會在新的一年裡為幸贏、為自己再創佳績!

九載風雨身後事,策馬揚鞭向前看。展望未來,困難與希望相伴,挑戰與機遇並存。我們將緊緊抓住千帆競渡的盛世良機,順應市場經濟發展的大潮,以海納百川的氣魄,風雨同舟,一路前行,創造更加輝煌的明天!“山高人為峰”,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勇攀高峰!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朋友、同仁和家屬們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合家幸福、!祝願幸贏的明天更加美好!!

謝謝!

“放飛理想,挑戰自我,不斷超越”是我們的永恆主題,()在這個不尋常的15年,隨著我們公司的成長,隨著我們所有人心智和能力的成長,我們迎來了今晚這個美好的年會。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一如既往,秉承“不拋棄,不放棄”的原則,所謂不拋棄,指的是“互幫互愛,團隊合作”;所謂不放棄:指的是每個人在我們這個集體裡,挑戰自己的極限,以實現自我能力和價值的極限高度。

同時,也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秉承我們“人本,和諧,團隊,效率”的企業文化,度過“快樂生活,快樂家庭,快樂工作”的快樂每一天。

最後,祝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