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60歲祝壽賀詞

60歲祝壽賀詞(一)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公元XX年6月30日,這是一個充滿幸福、吉祥的好日子。在這個大吉大利的日子裡,在這個溫馨幸福的時刻,各位來賓從四面八方歡聚在這裡,共同慶祝某某老壽星60歲壽辰。你們是友誼和吉祥的使者,你們帶來了濃濃的祝福,帶來了最真誠的祝願,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老壽星夫婦及其他們的子女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朋友們,幸福的時刻要由幸福的人去體會和品位。人生就是這樣,今天我們在這裡深切的感受到這一幸福家庭的溫馨和甜蜜。好,就讓這甜蜜和溫馨永遠包圍在我們今天的老壽星夫婦以及他們的兒孫周圍。請兩位老人起立,兒孫圍到蛋糕前,共同點燃象徵幸福和甜蜜的燭光。老人面向溫馨的燭光,為你一生牽手相伴的人,為你的兒孫,為所有愛你們的人許下一個最美好的心愿。好共同熄滅燭光。讓我們所有來賓共同起立,拍手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我們的老壽星夫婦身體健康,快樂永遠。

60歲祝壽賀詞(二)

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壽星——我的父親大人及四代同堂的家人,向在座的各位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赴宴,為我的父親賀壽!

今天是最敬愛的父親大人六十壽辰,天增歲月人增壽,群賢畢至,福壽滿堂,令我們全家心情十分激動,感慨萬千。

回想當年崢嶸歲月,在父親被淪為右派,在缺衣少食飽受政治和經濟雙重壓迫的艱苦年代,父母以超常的毅力和堅強信念,省吃簡用,含辛茹苦地養育著我們,以成龍成鳳的嚴愛撫育我們,為我們的人生奠定了良好的起點。為家庭生活撐起一片幸福的藍天,為兒女們鋪就一條健康的道路。我們今天的收穫,無不浸透著父母二老的心血和汗水。我們的成功就是他們的成功,我們的歡樂就是他們的歡樂。

風風雨雨幾十年,父親您閱盡了人間滄桑,積累的人生財富讓我們受用一生。那就是勤勞堅強的寶貴品格,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都已被晚輩們繼承,並將繼續發揚光大。

回顧艱難歲月,我們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和祥和,更加努力開創明天的輝煌燦爛。

敬愛的父親,衷心祝福您

喜享遐齡, 壽比南山終不老

欣逢盛世, 福如東海水長流

謝謝大家!

60歲祝壽賀詞(三)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東風迎新歲,瑞雪兆豐年。值此新春即將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地迎來了我父親60歲壽辰慶典,

為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60年是一個漫長的過程,60年有一個不平凡的經歷,60年的歲月滄桑寫在父親的臉上,寫在兒女心靈深處的記憶中。年輕時我的家境並不富裕,然而父親卻用他那高山一樣的臂膀,大海一樣的胸懷,支撐著、溫暖著這個家。父母一生養育我們兄妹三人。生活的清苦給我們帶來的是意志的堅強;無私的奉獻精神,寬厚仁慈的性格是我們兒女健康成長的巨大精神支柱,如今我們都已長大成人,成家立業,事業有所成就,我們只能從心底發出一聲由衷的呼喊:「謝謝你」父親、母親!

爆竹聲聲辭舊歲,歡歌笑語迎新春。在父親60歲壽辰慶典之際我再一次祝願父親「鶴算千年壽,松齡萬古春,福同海闊 壽與天齊」,同時也祝願各位親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事業有成,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