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百條裙子好詞好句

哄堂大笑 三五成群忐忑不安九霄雲外琅琅上口莫名其妙綠樹成蔭心不在焉爭先恐後說三道四無能為力駐足觀看與眾不同有口無心幸災樂禍無動於衷束手無策漫不經心流連忘返不堪入目氣喘吁吁無稽之談小心翼翼含糊不清悶悶不樂五彩繽紛冥思苦想仗義執言筋皮力盡清新爽潔  忽略、翹一翹、三五成群、忐忑不安、九霄雲外、顯而易見、三三兩兩、說三道四

1、陽光閃耀,給海灣藍色的水面鍍上了一層亮亮的銀色。

2、邊的那些房屋看上去都那麼溫暖,從視窗望去,會看見花環、冬青和綴滿了燈的聖誕樹。雜貨店外也堆積著數發百計的聖誕樹,裡面則是一排排的薄荷糖和纏了亮閃閃的透明紙的象徵豐饒的羊角雕刻。空氣里已經瀰漫著聖誕節的氣息了,比比皆是的彩燈在雪地上反射出五顏六色的光彩。

3、旺達呆呆地看著她們,她緊閉雙唇,皺起眉頭,頭上那頂灰色的滑雪帽也順勢滑了下來,把她的眉毛遮住了。

4、她走過來,如同一隻膽小羞怯的小動物,隨時準備在遇到危險的時候逃開。

5、小徑旁邊到處是一小束一小束立著的枯草,()看上去像是乾瘦又濕漉漉的小貓。

6、小溪幹得只剩下一條細流,而此刻的濛濛細雨更使小溪邊那些到處亂扔的生了銹的罐頭盒、破鞋子和那把被別人丟棄的破舊的黑傘變得不堪入目。

7、空氣里已經瀰漫著聖誕節的氣息了,比比皆是的彩燈在雪地上反射出五顏六色的光彩。

8、她們的針織衫、夾克、裙子,有藍色的、金色的、紅色的,宛如明亮的玻璃一樣反射著太陽光。

9、在這陽光下,她那條洗得發白的藍裙子仿佛就是夏日天空的一角。

10、那是一棵綴滿了燈,而且正在夜晚閃閃發光的聖誕樹,周圍還有林立的高樓。

11、風,清新爽潔,吹得她們的T恤窸窣作響,把她們的發梢直吹到眼睛裡去。

返回頂部